番外十五:就喜欢直球

“嗯,晚上我基本都在家。”宁雀继续:“你要是公司分的公寓不舒服,就来我这里。”

祝飞脑子跟被冻住了一样,先是一阵空白,然后心里发甜,他想到什么说什么:“你这是在邀请我同居

吗?”

宁雀:"咳咳!”

祝飞赶紧递纸巾给他,“抱、抱歉,我以为”

“我们在谈恋爱。”宁雀哑着嗓子,瞪了祝飞一眼,“都这个年龄段了,总不能讲究隐晦朦胧的方法吧?都是男人”

“不讲究不讲究!”祝飞高兴:“我就喜欢直球!”

宁雀:"”媳妇儿挺傻。

从这发直球打完,祝飞就一直处于相当愉悦的状态,晚上不用阿姨来,他亲自下厨给宁雀包饺子,宁雀在

外这些年,什么都吃过,但是吃饺子的次数却屈指可数,看着在厨房忙活的祝飞,宁雀的心格外沉静,就这样过日子,一辈子足矣。

吃完饭两人看电影,但是看着看着衣服就看没了,再看着看着就看到了床上,第二天醒来,祝飞虽然腰酸背疼,但摸着旁边尚有余温的位置,一个劲儿傻笑。

去公司的路上祝飞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大不了被林纲念几天,然后工作量再大点儿,咬咬牙就过了,谁知道在电梯遇到,祝飞发现林纲这人虽然脸色难看,但没什么戾气,就像是单纯没睡好。

小助理往祝飞身后藏了藏,祝飞也愿意挡下炮火,先开口:“林哥好。”

“来了?”林纲竟然没发火,点了点头,然后再也没吭声。

林纲比祝飞先一层下电梯,等他走后小助理才胆战心惊的问:“飞哥,林哥这咋了?”

“不知道。”祝飞也很纳闷:“算了,先工作吧,我看看今天流程。”

“对了,早上林哥发我的,我也没看呢。”助理说着打开,祝飞脑袋伸过去,半分钟后,两人同时陷入沉默。

不是吧今天就三个广告一个采访?不像林纲的风格啊。

小助理咽了咽口水:“飞哥,林纲这是洗心革面了吗?”

祝飞:"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