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被打闷棍

澋涵翻手取出几瓶丹药,一颗一颗塞进沈颜口中,捏着他的下颌帮他顺了下去。

又握起他无力地垂落在床边的手,将灵气缓缓渡过去。

片刻之后,沈颜微微发颤的身体平静下来,紧皱的浓眉也松开了。

几个仆役端着清水鱼贯而入,放至房间中央地上后安静地退了出去。

“唐师侄请先回避,我要替沈颜处理伤口。”

“怎能劳长老亲自动手?还是让小徒来吧。”

“无妨。唐师侄请去偏房稍待片刻。”澋涵盯住唐奕风,寸步不让。

唐奕风犹豫一下,终究转身离开。

澋涵走过去插上门栓,这才回到床边,动作轻柔但速度很快地将沈颜身上破烂的衣物除去。

裸露出来的伤处触目惊心。那些弟子是下了狠手的,若是唐奕风再晚来一会儿,沈颜的一身根骨都要被打残。

拿白纱沾水清理伤处时,一阵阵眩晕侵袭澋涵的头脑,以至于胸口的刺痛反而不太能感知到。

摩挲了几下挂在沈颜胸口的竹牌,知道他是半妖后,这竹牌也变得神秘起来。

放下竹牌,先擦洗手臂和胸口的伤,然后轻轻点过肌肉分明的小腹,顺着原本漂亮的人鱼线往下,滑过苍劲茂盛的黑色草丛,而后便是结实有力的大腿。

手指卷着软纱按压腿根周围时,潜伏在草丛中的雄狮似乎感知到猎物的到来,渐渐苏醒,昂起头,弹动着巡视四周。

澋涵犹如触电一般,连连后退几步!

脸颊迅速烫热起来,左右望了望,扯了件衣架上的里衫扔过去,堪堪搭在沈颜腰上。

却显得欲盖弥彰。雄狮不满地甩了甩头,愈加英挺雄伟起来。

澋涵小口小口快速缓气,再过去清理伤处时,一股难以言喻的酥软感从心底逐渐泛起来,传递到指尖,以至于手指都有些发麻。

好在很快便整理好正面伤口,将对方翻成侧躺的姿势,紧张的压迫感这才稍稍减轻。

后背的伤口.交错嶙峋,比前面的更重。擦到一处被尖锐利器扎伤的地方时,沈颜“嘶”了一声,生生疼醒了。

“别动!”正想翻身,师尊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微微侧过头,师尊正低着头给自己清理身后伤处。感觉到自己的目光,师尊抬起眼帘,温和又带着抚慰地看了过来。

沈颜心头涌起委屈,低低地说了声:“师尊……我疼……”

眼见师尊的眼眶迅速变红,他赶紧改口:“我不疼!一点都不疼!”

可师尊的眼睛变得更红了,显然一点都没被安慰到。

只好闭上嘴,回过头去安静忍耐体表的锐痛和五脏六腑的钝痛。

过了几息,忽然察觉到不对劲!

猛地睁开眼,小幅度低头看下去——

呃……

再回神体味一下后背的指尖轻拂——

嗯!

身子颤了一下,下意识握紧了拳头!

来不及多想,身体又被平翻过来。眼睁睁看着师尊取出药瓶,拔下瓶盖,熟悉的冷香玉肌膏的味道窜至鼻尖。

紧张、羞涩,紧紧闭上眼,不敢想象师尊的指腹落在肌肤上该是如何的曼妙磨人!

同时又极为尴尬,以往两次都是在昏暗的环境中,现在外头天光正亮,自己的……一定是纤毫毕现,不知道师尊会不会嫌弃那里丑陋?

多种复杂情绪铺天盖地,沈颜觉得自己快窒息了!伤口疼痛什么的?不存在的!

预料中的甜蜜折磨如期而至,雄狮开心地抖动几下,过于兴奋以至于泌出了泪液。

沈颜觉得窒息还不够,他快要爆炸了!

澋涵本来强忍着羞意给沈颜涂抹膏药,发现手下肌肤颤动得厉害,盖在沈颜腰上的里衫也渐渐濡湿,感觉自己的腰窝都有些酸软。

忽然听到有脚步声传来,忙拉过床上的被褥将沈颜盖好。发现有个地方凸出还是很明显,情急之下从储物手链中取出凌雪峰带下来的两床被褥,层层叠叠铺了上去。

随着一层层被褥盖上来,沈颜不禁松了口气,重新被痛感激地昏迷过去。<author_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