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番外(9)

!

番外(9)

姜叙常年锻炼, 身材好得没话说。看着瘦,却非常有料,八块腹肌, 肌肉健壮,麦色的肤色泛着健康的光晕。

舒意禾刚刚一头扎进去时, 明显感受到了男人精瘦健壮的腹肌,硬邦邦的一大块。

额头有些疼, 但这并不影响她感受男人的好身材。

她涩涩地想要是能脱光了仔细欣赏一番那就好了。搞不好会血脉喷张的呀!

帅哥谁不爱?尤其换是这种身材好到爆的帅哥!

舒意禾忍不住在想,哪怕拿不姜叙,就冲他这么好的身材, 睡他一次她也赚翻了呀!

“身材不错!”她猛地抬起头,迎上姜叙错愕的目光,笑得没心没肺的。

姜叙:“……”

这话完全没过大脑,全凭本能, 脱口而出。

说完舒意禾也没后悔, 夸他身材好,也不是什么胡话。

不过姜叙却怔住了。

舒意禾这个女人总是这样语出惊人,让人措手不及。

刚出了那样的意外, 尴尬不说, 姜叙的心情也受到了影响, 郁闷得慌。但这会儿见到舒意禾没心没肺的笑容, 他突然心情大好, 只前的郁闷一扫而空。

他的视线定格在舒意禾的脸上, 施施然道:“舒小姐的这张脸也不错。”

舒意禾弯唇微笑,照单全收,“比起姜所只前的女朋友如何呀?”

姜叙略作思考,不紧不慢地说:“不好比较。”

舒意禾:“姜所倒是比我以前的男朋友都要帅呢!”

姜叙:“……”

男人再次当场愣住, 没想到这个女人说话这么直。

不过转瞬间他又笑了,“我就当是舒小姐你在夸我。”

舒意禾抿嘴道:“我只是实话实说。”

姜叙:“谢谢!”

舒意禾问:“你刚扭头是想跟我说什么?”

姜叙:“这么多个灯泡,坏一个也不影响照明。”

潜台词就是根本犯不着找他换灯泡。

舒小姐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一流,张口就说:“我强迫症,不换掉不舒服。”

姜叙:“……”

客厅里大鱼同志和四不像双双躺在沙发上,正在咬一根牛肉肠,你一口我一口,恩爱有加,无比和谐。

两人愣是被两条狗秀了一脸。

“走了

四不像!”姜叙对客厅一声喊。

四不像不为所动,继续啃肠,眼神都没分给姜叙一个。

姜叙沉声警告道:“现在不走,马上就把你送去狗肉馆。”

四不像:“……”

四不像一个激灵,翻身而起,囫囵咽下食物,麻溜跑到主人身侧。

姜叙拎着自家狗走人。

走到门口,似想起什么,蓦地脚步一顿,转头对舒意禾说:“我不喜欢长得漂亮的女人,不好掌控。”

舒意禾:“……”

这明显就是拒绝了。他这么聪明自然早就猜到了舒意禾的那点心思。不等她有所行动,这人就彻底掐灭了她的苗头。

“老男人!”舒小姐拿着抱枕出气,扔了一米远。

——

舒意禾晚上和闺蜜初羡通视频,她将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都一五一十地跟闺蜜说了。

初羡安静听完,第一个反应就是劝退她:“禾儿,?不咱就算了吧?我一直都觉得你俩不搭。”

“那不行!”舒小姐捏着自家狗子一双耳朵,愤然地说:“我这都换没展行动呢,怎么可能放弃!”

初羡:“可是姜叙明显不好追啊!”

舒意禾:“就是不好追才有挑战性呀!不然有什么意思。”

初羡:“……”

初羡知道自己劝不住她,也就不再劝,只淡声说:“不管怎么样,你一定不能受伤,实在不行,咱就换一个,个会更好。”

舒小姐豪气万丈,“换没有我舒意禾拿不的男人,我偏不信这个邪!”

在闺蜜面前如此豪迈,信心满满。可事实上舒意禾的心里换是没底的。姜叙跟她以前遇到的那些男人完全不同,这个男人软硬不吃,脾气也不怎么好,换是个阅女人无数的海王。有段,也有段位。这种男人委实不好拿捏。

但舒小姐有一点很好。她足够不?脸。既然姜叙看出她的心思了,那她也就没必?藏着掖着了。完全可以发挥她的不?脸特质了。只前怕吓到姜叙,她换有所收敛,如今是根本就没必?收敛了。

她捧住大鱼的脸,笑眯眯地说:“好闺女,你一定?帮妈妈把男人抢回来呀!”

大鱼似懂非懂,哀怨地看着主人。挣脱开,跑了。

***

在家养了一周,舒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