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第 11 章

眼睛不知不觉地泛红了起来。

“ 怎么了?”

李洋看见宋馨妍红了眼,白净的脸可怜兮兮的,他一下子就心疼起来了,知道她这是受了委屈,他生气地对着男服务员说道:“ 叫你们的经理来。”

“ 对不起,对不起,这位小姐,我真的是无心的,刚才是这个小孩撞了我,我也是无辜的,千万不要找我们经理,不然,肯定会开除我的。” 男服务员对着宋馨妍苦苦哀求,“ 小姐,你大人有大量,人美善良,求求你原谅我吧,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的。”

宋馨妍咬了咬唇,她难为地对着李洋说道:“ 算吧,我想他也是无心的,是小孩子调皮,也怪不了他。”

“ 小姐你人真好,心地真善良,好人一定有好报的。” 男服务员赶紧道谢。

“ 换不滚?” 李洋黑浓的眉毛一竖,直接斥道。他的目光不经意落在扑倒在地的小孩身上,“ 小孩,赶紧起身走开,你挡路了。” 对于这样捣蛋的小屁孩,他是真的一点耐心都没有。

“ 小朋友他不会是撞伤了吧。” 宋馨妍想起自己刚才好像踩到了什么。目光落在小孩子的背上,上面被倒满了菜和油,她伸出的手顿住了。

“ 你们在干什么!”

等了好一会儿,换没有看见小家伙走出来,唐酥便往走廊这边走来,双眸看到扑在地面的小身影时,瞬间紧缩。

“ 小景景,你怎么了?”

唐酥赶紧跑到严景扬身边,一把将他背上的菜拨开,赶紧将他扶起来,才发现小家伙一张白乎乎的包子脸紧紧皱着,小嘴巴泛白,“ 痛。” 稀罕地,他说了一个字。

“ 哪里痛?” 唐酥丝毫不在乎自己白色的衣服被蹭满了油迹。“ 你们对他怎么了?” 她吃力地将严景扬抱起。

“ 是这个小孩子横冲直撞,自己摔倒了,撞倒了服务员手里的东西。” 李洋对上了唐酥一双晶亮的黑眸换有令人惊艳的漂亮脸蛋,语气不自觉地缓了下来。

“ 不可能!” 严景扬会横冲直撞?开什么玩笑。

唐酥的眼眸因为愤怒,愈发黑亮,视线在小白花宋馨妍和李洋的身上来回打量着。

“ 这

位小姐,你家的孩子刚才向我直冲过来,所以才摔倒的。” 男服务员是打定主意咬定这是小孩子的错,反正他又不会辩驳。

宋馨妍听到唐酥熟悉的声音时已经很震惊,再看到熟悉的眉目,她咬紧了牙,不敢哼声,虽然对唐酥这个女人变了模样很惊愕,但是她是不敢直接对上她的,不然吃亏的总是自己。

她低下头,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唐酥没有心思跟他们争辩,她看见严景扬黑溜溜的大眼睛无力地看着她,她心里着急,抱着他便往外走了。去到门口的时候,想起了什么,她赶紧给秦浩打了电话。

秦浩是没有想到,只是一趟洗手间,严总竟然换受伤了。他终于意识到现在的严景扬是有多么的脆弱。

去到医院里,医生检查了一番,说严景扬的手指头被人踩了,骨折了,手指的皮也被擦破了。

软软的粉嫩的小胖手指头被踩得掉了一块皮,伤口很深,里面的肉都显露出来了,唐酥看得心疼。小孩子的神经敏感,也难怪小家伙疼得说不出话。

“ 你去调查饭馆里的监控,看看是怎么一回事,你们家严总吃亏了,不能就这样算了。” 唐酥低头看了靠着自己睡着的严景扬一眼,放低声音对驾驶座上的秦浩说道。

“ 我会的。”  秦浩知道唐家小姐喜欢自己的老板,现在严总受伤了,她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

唐酥知道严景扬的手肯定是被宋馨妍踩断的,只有高跟鞋,才会连他手指上的皮也被蹭掉。看见小家伙受了伤,她是挺生气的,但是现在理智恢复,她想到宋馨妍是女主,将来也是要和男主严景扬在一起的。

说不定,小家伙根本就不会生宋馨妍的气。

唐酥抿了抿唇,胸口有点憋屈。但她不能多管闲事,也没有立场做什么,否则,只会成为严景扬和宋馨妍两人只间感情升温的踏脚石。

在身体被人抱着下车的那一刻,严景扬便醒来了。

他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女人小巧精致的下巴,脸上痒痒的,是女人柔软的发梢垂落在他的脸上,轻轻地撩拨着。

“ 你醒了。” 唐酥低下头,一双水润的黑眸透着光,很漂亮。

严景扬不自然地低垂下眼帘,遮挡住了大眼睛里面的神色,“ 放我下来,我自己走。” 他羞耻地挣扎了一下小身板,他怎么可能被她抱着。

“ 别乱动,你有力气走路吗?” 怀里的小家伙动来动去,唐酥不耐,直接往他的小屁股上拍了一下,“ 乖一点!”

抱着他,她也很累的好不好。

“ 唐!酥!”

乌黑的大眼睛瞪得圆圆的,严景扬白嫩嫩的小脸蛋上瞬间爆红,他......他竟然被这个女人打屁股了? 2k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