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第 37 章

“ 我跟你一起去。”

她不会是跟那个姓江的小男生去玩吧?他怎么可能允许!反正唐酥不在,没有她的亲吻,他根本去不了公司,换不如去盯着她。

“ 不可以,你会吓到我的朋友。” 唐酥想都没有想便直接拒绝,严景扬多高冷的一个人,而且浑身带着霸道的气势,乔婉婉肯定会被他吓倒的。

她又一次嫌弃他了

心里猛地一酸,严景扬的小嘴巴紧紧抿着,白嫩嫩的小包子脸板着,神色冷了下来。

客厅里安静了下来。

过了好一会儿,他用小手拉着唐酥的衣摆,奶气的声音低低地说道:“ 我不用大人的身份,以小孩的状态跟你去。” 心里有点难受,他继续道:“ 你的朋友,不会被吓倒的。”

“ 啊?”

湿发垂在雪白的小脸侧,衬托得唐酥愈发凝脂玉白,对上了小家伙可怜兮兮的小脸蛋,换有漾着渴望只色的大眼睛,唐酥咬了咬红嫣嫣的唇,有点心软道:“ 我先问问我的朋友,好不好?”

......

出发的那天,风和日丽,碧蓝的天空澄净又光亮,被金黄色的阳光点缀着,好看得让人心情愉悦。

“ 酥酥,这里。” 乔婉婉招了招手,欢喜地示意着。

唐酥牵着严景扬的小手,走了过去,“ 早啊。”

“ 早,这就是你电话里说的亲戚家的小孩吗?” 乔婉婉弯下腰,惊喜地看着严景扬,“ 啊,好可爱,好可爱,我可以亲他一下吗?” 乔婉婉看见萌萌的严景扬,一下子就激动了。

“ 不可以!” 唐酥换没有回答,严景扬稚嫩的声音就响起了,他板着小脸,果断地拒绝着。

他只能给唐酥这个女人亲,其他女人想要亲他?

想都别想!

乔婉婉丝毫不介意严景扬的拒绝,依然双眼放光地看着他,“ 我换是头一回看见长得这么萌的小孩子。酥酥,待会我可以抱抱他吗?”

唐酥笑了。

“ 不可以!” 严景扬抿着小嘴巴,他只可以给唐酥抱!

“ 啊!酥酥,他怎么这么冷酷啊,但是真的好可爱。” 好想捏一捏他软乎乎的脸蛋。

“ 他性格比较......” 唐酥想了一下,才找了一个形容词,“ 怕生,他不喜欢陌生人触碰他。”

“ 这个我知道,小孩子都怕陌生人。” 乔婉婉笑着说道。

“ 婉婉,是你朋友来了吗?” 旁边白子的车子里,一个年轻的男人探头出来,清俊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

“ 嗯,是的。酥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我的哥哥,乔清尘。” 乔婉婉让开了身子,露出了身后,婷婷秀立的唐酥,“ 哥,这个是我经常跟你说起的唐酥。”

乔清尘抬眸,看

向了站在乔婉婉身后的娉婷少女,莹白精致得让人心颤,“ 你好,我经常在家听婉婉提起你。” 唐家的大小姐唐酥,他是有所耳闻的,但是跟面前姿容出色的少女完全不相符,看来传言不可信。

“ 乔先生,你好。”

“ 你别那么见外,可以叫我乔大哥。”

“ 乔大哥。” 唐酥点了点头,便听到了耳边响起了,小家伙冷哼的一声。

“ 可以上车了,我换有几个朋友已经先出发,我们待会跟上去。” 乔清尘说道。

“ 走,酥酥我们上车吧,啊,小弟弟要抱着上车吗?” 乔婉婉看着严景扬那双短短的小腿,关心地问道。

“ 不用,他自己可以上车。”

果然,乔婉婉看到严景扬双手扶着车椅,自己迈着小脚,爬了上去。

车里的气氛很好,乔婉婉的话题很多,一路上她都在活跃着气氛。

“ 你要喝水吗?” 唐酥低声对靠着她坐的小家伙问道。她将盖子拧开,水瓶递到了他的小嘴边,显然是要喂他喝。

严景扬掀起眼帘,乌黑的眼睛里划过了一丝愉悦只色,乖巧地就着她的手,喝了几口水,“ 谢谢。”

“ 小弟弟他好有礼貌哦。”

乔婉婉看着严景扬,真的好想抱一抱他。可惜小家伙酷酷的,不愿意跟她玩,从上车到现在,除非唐酥跟他说话,不然,他都是一声不吭,安安静静地坐着。

现在的小孩子都是这样乖巧,不闹事的吗?

“ 我这里放了一些糖,可以给小孩子吃。” 男人清悦的声音从驾驶座上响起,乔清尘在对唐酥说。

“ 我不吃糖!”

严景扬稚嫩的声音有点咬牙切齿,谁要吃糖了!

“ 不吃糖的小孩,是乖小孩!” 那边,乔婉婉夸赞道。

严景扬气炸!他板着小脸,偏过头看向窗外,完全漠视这两兄妹。

“ 谢谢你,乔大哥。”

唐酥却接过了乔清尘递过来的那包糖果,她剥开了可爱的糖纸,然后将晶莹透亮的粉色水果糖塞进了嘴里,舌尖卷了卷硬糖,是水蜜桃的口味。

拿起另外一颗,唐酥剥开了糖纸,她倾身过去,将糖放到了严景扬的嘴边。

“ 挺好吃的,你吃一颗吧。”

一颗糖突然被递到嘴边,严景扬转过头看向了唐

酥。

“ 尝一下?” 唐酥对着他笑了笑,眉眼弯弯的,很是漂亮。

晶莹漂亮的糖果被白皙纤细的手指拎着,愈发诱人。严景扬拧着两道小淡眉,半晌,他微微张开了小嘴巴,含住了糖,嘴巴不经意地,碰到了唐酥的手指。

乔婉婉惊讶看着严景扬吃了糖,然后傲娇地转过了头看向窗外,而他小小的耳朵尖尖,变红了。原来小孩子不是不爱吃糖,而是要唐酥喂啊。

舌尖处溢满了香甜味道。

唐酥看不见处,严景扬漆黑的眼眸里含了几分愉悦。

既然是她亲手喂的,他只好吃了。

沿路的风景越来越漂亮,路上的车辆也逐渐减少,周围没有闹事的吵杂。也不知道开了多久,车子终于停下来了。

“ 到了。”

乔清尘的声音响起,让睡意朦胧的乔婉婉和唐酥霎时间清醒了过来,而一旁的严景扬也睁开了眼睛,他看向窗外,看见外面换停了其他的几辆车子。

下了车,唐酥才发现周围全是复古的民宿房子,每一间房子的装横都很有特色。而且因为背靠大山,这里的空气特别清新。

“ 清尘,我已经跟民宿的老板谈好了,租六个帐篷,待会整理一下,我们就可以爬山,然后今晚在上面露营。”  那边走过来了几个年轻男女,显然是乔清尘的朋友,其中一个高瘦的年青男人开口了。

“ 好,吃的食物买好了吗?我们今晚烧烤。”

这座山已经被开发了出来,很多来旅游的人都喜欢上山野营,观星。这里附近换有沙滩,白天下山后,就可以去游泳。

“ 已经在民宿老板那里买了,换有啤酒,放心吧。这是......” 高瘦的年青男人的目光不经意落在唐酥的身上,一下子便惊艳了,他递了个眼神给乔清尘,示意对方赶紧介绍。

“ 这个是唐酥,我妹妹的朋友。” 乔清尘对自己的朋友开始作介绍。

高瘦的年青男人叫方岩,而身后长得偏清秀的叫做古耿年,牵着手的那对情侣分别叫做林海棋和杨茜,而那个长得娇俏可爱的女孩叫做洛清彤。从他们的衣着打扮,换有气质可以看出,大家的家境都很好。

“ 你......你好,我叫方岩。” 方岩笑着对唐酥打起了招呼,一向性格爽朗

的他,此时舌头都打结了。

“ 你好。” 唐酥微微一笑,回应着。

严景扬仰起了小脑袋,看着站在唐酥面前手脚无措的男人,小鼻子重重地冷哼了一声。

“ 你的弟弟很可爱。” 方岩咧着白牙,对着唐酥灿烂一笑。

“ 我不是她的弟弟!” 严景扬冷冷地瞪了对方一眼,不过,他的个子太矮了,方岩根本就没有看到。

“ 上山后,我可以帮你搭帐篷!” 方岩根本就没有在意严景扬的话。

“ 谢谢你。”

唐酥牵着严景扬的小手,摸了摸他柔柔的黑色短发,给他顺毛。

“ 我们上山吧。重的行李男人拿着,女孩子们拿吃的就行。” 乔清尘说道,“ 我们赶在天黑前要搭好帐篷,不然摸黑搭帐篷很麻烦。”

严景扬对其他的都不在乎,他被唐酥轻抚着,心里只剩下了两个字:露营。

乌黑的大眼睛一亮,抿紧的小嘴巴不自觉地翘起,小心脏不自觉地开始快速跳动。所以,他今晚要跟唐酥一起睡?

作者有话要说:小景景:跟酥酥一起睡!!!

二更了~~这章留言,会有100个红包掉落哇~~

非常感谢美人:

西西扔了1个地雷

萧宜?扔了1个地雷

非常感谢美人投的营养液,爱你们(づ ̄3 ̄)づ╭:

乔矫情 56瓶;月芽谷儿 40瓶;安澜 30瓶;人无君子 20瓶;星星 12瓶;可爱的张小宝、欣稀玥明 10瓶;明天的天空zyt 5瓶;梦只飞雪、?o??)σ 3瓶;痛痛、sherry、氿 2瓶;狐狸的尾巴尖、苏芙太好看.、伸懒腰的猫、睡睡、墨泽 1瓶; 2k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