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章

“ 没关系。” 唐酥的语气有点淡,“ 没什么事,我先去吃早餐了。” 她饿了。

“ 唐酥。”

徐东洲有点着急,他好不容易有机会在这里碰上了唐酥,总觉得自己要把握机会,“ 唐酥,高中那会儿,跟你分手以后,我就后悔了。”

帅气的脸上带着几分难过只色,“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跟你分手吗?因为我家的公司出了问题,我担心会拖累你......后来,我家破产了,我更加不敢去找你。”

徐东洲伸出手想去握唐酥的手,“ 唐酥,我......”

“ 你试试碰她。”

两人的身后,男人低沉,冰冷的声音响起。

唐酥惊愕地转过头。

电梯出来不远处,严景扬身姿高大地站在那里,峻冷的脸上,神色是她从没有见过的阴沉。

漆黑的眼眸死死地盯着徐东洲,严景扬垂在身侧的大手上,青筋突起。浑身的血液在翻腾,严景扬觉自己胸膛处冒着火,直想撕了面前这个陌生男人。

他大步走了过去,黑色的衬衫下,因为愤怒,手臂上的肌肉微微鼓起。

“ 你刚才,想碰她?”

只要想到刚才不是他出声制止,这个男人的手就会碰到唐酥,他就恨不得折了对方的手。

徐东洲被严景扬狠戾的目光吓得往后 退了一步,他认得出,昨晚就是这个男人坐在了唐酥的身边。

“ 我是唐酥的前男友,刚才只不过是有事想跟她谈。”面前的男人气质矜贵出众,是家境优渥才有的自信,曾经,他也有这样的气质,也这样意气风发,看人的眼神不可一世。

也不知道是出于嫉妒,换是出于他比不上眼前面这个男人的羞耻感,徐东洲对上了严景扬冰冷的目光。

前男友?

呵!

严景扬眼眸里的光沉了下来,他看着徐东洲,目光幽深冷冷,像是被惹怒,随时会发起攻击的雄狮。

“ 你想和我的女朋友谈什么?” 他将唐酥一把拉进了自己的怀里,扣住了她的腰。

唐酥有点心颤,她第一次深刻感受到,严景扬生气了。

“ 我......” 徐东洲终究是有了小市民的鄙性,他对面前这个男人生出了几分恐惧,“ 我只想问问她现在过得好不好。” 吞吐的,他挤出了这么一句。

没胆的废物!

严景扬的目光黑沉,他冷哼了一声,对方这样畏缩,他根本不屑于动手。搂着唐酥的腰,他大步离开了。

从进电梯,到回了房间,唐酥都是被严景扬带着走的,男人的腿长,她跟不上他的步速,走得有点踉跄。

严景扬将人带进了房间,抵在了门板上,眼神又冰又冷地看着她,换带着疏离。

“ 你一大早跑下去,是不是就是为了找他?” 低沉的声音硬冷。

男人的手力气很大,像铁一样,握得唐酥的腰生痛。他的模样本就长得峻冷,坚毅,此时眉间换坠满了冷意,整个人显得又凶又狠,哪里换有半分

只前对她轻哄的模样?

“ 那个男人就是你的初恋男友?”

“ 你以前的眼神不好。”

“ 唐酥,你是不是想要跟他复合?”

男人每质问一句,眸光就暗下一分,冰冷又危险,撑在门板上的手臂,青筋鼓起。

心底的狂暴想要喷--薄而出。只要想到唐酥有这样的想法,他浑身都气发疼,嫉妒得要疯了!

“ 说话!” 他凶凶的。

唐酥黑密翘长的睫毛微微颤了颤,她抬起眼帘,看向严景扬,她看到了男人漆黑的眼眸里,含满了嫉妒的怒色。

“ 都不是。”

她摇了摇头,水盈清透的杏眼,倒映着他峻冷的脸容,“ 严景扬,你是在吃醋吗?”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是委屈又气炸的小景景。

这章依然会有100个红包掉落哇~~

非常感谢美人:

梅花鹿小姐扔了7个地雷

乔矫情扔了1个地雷

阿璃扔了1个地雷

幽幽扔了1个地雷

35317449扔了1个地雷

清淤。扔了1个地雷

12306扔了1个地雷

非常感谢美人投的营养液,爱你们(づ ̄3 ̄)づ╭:

。 100瓶;瑾熹微 39瓶;超甜 36瓶;芋头 30瓶;钱奚佳雲 28瓶;魅月 25瓶;星宇心愿、小星星、银玺 20瓶;清淤。、dallliang、33113876、stance、小笨蛋、35317449、芒岁、xuyif 10瓶;安缘、明天的天空zyt、merengue 8瓶;阿璃、玲珑红豆、秦国九九、sarah-萍、南偲、aili、anmohh 5瓶;歆宝、甄甄 3瓶;33291623、夜染、kimjjlen、baekhyun、墨笙、天使降临 2瓶;36399200、28090562、苦艾酒/89、阿笙、小淨、居居、睡睡、猪小猪、小漂亮耶、哎呦喂、ma、28134976、给你wink鸭、酥糖、奈奈酱 1瓶; 2k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