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战!

“秋田太郎,你说的可都是真的?”

这一刻,渡边神光一改突破后的意气风发,铁青的脸色,如同跟吃了死耗子一般。

不到十八岁的少年人仙?

这特么是什么概念?

也就是说,他渡边神光大半辈子的修炼成果,才堪堪能抵得上一个连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

这不是变着法子地说,他渡边神光一辈子的修炼都修到狗身上去了么?

迎着渡边神光那不断阴沉下去的脸色,秋田太郎真是有苦说不出。

何止你老人家修炼到狗身上去了啊?

包括老祖在内,全世界的武者人民,谁不是呢?

不过这话,秋田太郎自然是不敢说,当下只好缩着脖子道:

“家主,千真万确,这个尹凌天现在都被国际传疯了,想必要不了多久,连他的世界天骄排名,都会再次更新了!”

记得当夜尹凌天斩下泉泽一雄胳膊时,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一想起那仿若地狱恶魔般的杀神眼神,秋田太郎就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随着再次得到了秋田太郎肯定的回答,渡边神光那铁青的脸色,一变再变。

秋田太郎更是惊诧莫名,他一生都从未见过家主的神情,这般动容过!

“把事情的经过,全部告诉我,仔仔细细,不要有半点遗漏!”

下一秒,渡边神光冷沉着脸,极为凝重地问道。

只见铁青的脸上,再也没有了先前突破后的风发快意,有的,只有深深的震惊与忌惮,

秋田太郎不敢有丝毫隐瞒,赶紧将这次的华夏之行,从少主抢夺龙紫幽秋水剑起,再到天骄大会的全部过程,包括尹凌天一剑祭出,月下花开等等神乎其技的通天手段,尽数告知。

“少主施展了渡边狂刀的至高一层,可仍旧被他一巴掌扇飞,这少年的实力,起码都在武尊巅峰以上!”

听着秋田太郎一番详细的汇报,渡边神光却是越听下去,脸色越黑。

施展了他渡边家的至高狂刀,还被一巴掌扇飞,这他妈叫什么话?

这老东西,到底会不会聊天?

秋田太郎目光灿灿,望着渡边神光那愈发冰冷的脸色,只觉得有口莫辩。

他这不是在说实话吗?难道听实话家主也不高兴吗?

“够了!”

末了,渡边神光再也忍不住的一声震喝道。

要是这让秋田太郎说下去,他渡边家族就要快被贬地一无是处了。

这一刻,渡边神光眉头深皱,高大欣长的身躯上,浑身上下的肌肉轮廓显得异常清晰。

他冷眼一扫,看向秋田太郎,冰冷问道:

“秋田,你老实回答本座,既然他将东岛使团的其余人全杀了,那为何偏要放过你?”

秋田太郎面带犹豫,话语吞吐,却是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跟我说话,还要躲躲闪闪?”

渡边神光寒眸射来,那眼神宛如一柄利剑出鞘,吓得秋田太郎顿时面如土色,踉跄地退了好几步。

“家主,他之所以独独放过我,是有意让我带话给您!”

带的话,其实尹凌天当时并未在台上明说,但最后那道冥冥中的天外传音,却是无比清晰的落入了他的耳中。

“哦?”

渡边神光眼眸微眯,嘴角冷笑浮现:

“将我渡边家欺到这等份上,竟还敢让你带话给我,这般胆识,本座倒是生平仅见!”

“说,带的什么话?”

话音一落,秋田太郎心神俱颤,他努力地平复着自己惊惧的心绪,这才一字一句道,

“他说,若是我渡边家不服,就尽管去静海找他报仇,就是让您亲自去也可以,他说他无敌,让您随意!”

“对了,他的名字叫......尹凌天!”

此话一出,空气顿时死寂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