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胡欢不在的修罗场

“五阶异妖啊!”

“能把我们不死神教,加上你们天魔凌家一起都灭了。”

“说不定还能饶上一个灵魂教派!”

“嗯,算了。”

“莫斯提马深不可测,也许能抵挡五阶。”

骨妖贝拉斯克斯整堆骨头都绷紧了,饶是他没有神经,可也紧张的不能再紧张,上一次他这么紧张,是被胡欢忽悠去面见白霓裳,还让白霓裳释放灵压。

再上一次……

是莫斯提马单枪匹马拆了不死神教。

骨妖贝拉斯克斯这辈子,人生经历也不算复杂,面对如此刺激的局面,是真的感觉,骨生有涯,经历太少,没有处理这么棘手问题的经验。

老巫师也快吓傻了,给胡欢连送了几道灵波,疯狂的叫道:“你小子要完了。”

“你那个……十九代,也许是二十一二三任夫人,正在跟你下一任夫人要骨笛。”

胡欢也惊了,忙问道:“现在是怎么个情况?”

老巫师现在有点骨妖的风采了,说话牙齿都互相敲击,发出清脆不悦耳的骨点。

“她……那个五阶小妞,正在缓缓转头,她在看凌霄。”

“她脸上表情不好说。”

“有点吃惊,有点意外,还有费解。”

“这个五阶小妞皱眉了……”

胡欢一时间,也急出了一身冷汗,匆忙叫道:“别废话了,赶紧给我发个定位,你们在哪里?”

老巫师答道:“我不知道,我第一次来这个城市啊!”

“刚才过去的那条道,有个路牌……”

胡欢急忙问道:“你看到了什么?是那一条街?”

老巫师答道:“上面有两个字——胡同!你知道地方吗?”

胡欢顿时就像把老巫师给拆了,去尼玛的胡同,北京遍地胡同的好咩?

白霓裳叽叽咕咕了几句,拒绝把骨笛还给凌霄。

凌霄神色坚定,这是胡欢送给她的东西,里头还有个老师呢,怎么可能给别人?

凌霄虽然不是小气的人,但这个东西绝不能相让。

凌霄当初虽然也跟老巫师一起,落在白霓裳手里过,但是她真没见过白霓裳,胡欢也没敢交代白霓裳的来历,骨妖贝拉斯克斯就更不敢说了。

凌霄半点也不知道,自己这个举动有多勇敢。

这可是从五阶大佬的嘴里抢食儿。

两个女孩子抢的,看起来是骨笛,实际上是在抢老巫师,更深一层次的意义,她们就是在抢夺胡欢。

从各种意义上的第一次正面交锋。

胡欢现在都快急死了,不住的催问:“看到了吗?看到啥了?能不能靠谱点?你特么快说,自己看到啥了,现在什么地方啊!?”

“你个老白痴!”

老巫师怒道:“你说谁呢?信不信我啥也不说,急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