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关键时候,还要看老朋友

“不要谁都弄进去,只有我,凌霄和小裳裳就行。”

胡欢是担心,凌家看到凌霄手里就有一口灵泉眼,会感觉得心里不平衡,为了天魔凌家的心理健康,他觉得不应该让他们知道这个秘密。

老巫师有气没力的说道:“你可总算是来了,我这边的情况,已经弹压不住了。”

老巫师稍加调整,整个客厅顿时景物变化,换成了安第斯部落的活动广场。

老巫师手握法杖,脚下是一口正在喷涌泉水的水池,脸上都是疲倦,见到胡欢,就急忙说道:“快帮我!”

“不,先帮忙凌霄,跟圣灵图腾柱缔结契约。”

老巫师越是手忙脚乱,胡欢就越是感觉到松了一口气,他对白霓裳说道:“帮我老朋友一把,我来解决其他问题。”

白霓裳伸手一按,正在翻涌的灵泉眼顿时就平静下来,一直都全力镇压造反的巫灵的老巫师松了一口气,一屁股坐了下来,再也顾不得保持风姿和仪态。

平时老巫师很注重自己的仪容,毕竟也是一家大部落的巫师,需要威严的一面,但这会儿也顾不得了。

胡欢低声对凌霄说道:“你使用血珊瑚王蛇了吗?”

凌霄摇了摇头,胡欢说道:“取出来。”

凌霄依言取出了血珊瑚王蛇的物神卡,胡欢伸手一按,这张物神卡就破碎成无数光点,汇入了凌霄的身体,凌霄稍稍体验,就忍不住惊讶道:“这就三阶了?”

胡欢微微一笑,说道:“三阶本来就很容易。”

凌霄顿时就不想跟他说话了。

胡欢并没吹牛,在太平天兵当年研究出来的新法中,本来就有几门是即时战力,比如物神术和兽神术,这两门新法都跟巫术有些关联,尽管物神术的根源是天魔妙法,但也借助了巫术的一些概念。

作为速成法门,若非是凌霄走错了路,胡欢现在都有把握,直接把凌霄升五阶,反正就是奈赫贝特鹫人卡牌和一张鹫灵气卡牌的事儿。

前者他手里不少,后者他可以临时合璧。

就算凌霄走错了路,但胡欢提升凌霄的实力,仍旧是轻而易举,之前他是不愿意太过张扬,但随着实力的提升,以及老朋友和女朋友的给力,胡欢已经不那么在乎,什么隐藏实力了。

凌霄的气息暴涨了一阶,就听得耳边胡欢说道:“你按照安第斯山的彩虹,交给你的法子,准备跟圣灵图腾柱缔结契约吧。”

凌霄点了点头,开始尝试修行巫术。

胡欢在旁边,模仿印第安人的风格,开始跳大神……

其实这个仪式,完全用不到这个,但他现在要是闲下来,就太尴尬了,还不如跳一会儿大神。

这人吧!

只要有点事儿做,就不会胡思乱想。

胡欢自己是不会胡思乱想,他主要是不希望小裳裳和凌霄姐姐们胡思乱想。

思想这玩意,其实挺危险的,一旦她们俩想通了,胡欢可就要抑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