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才向着对方一施礼,开口说道:

不是他们不想,而是他们根本不能!

一时之间,叶梵天对三千大世界的神通有了几分向往之色,大世界才有这种底气,能够将万界密地之中的事情记录下来!

叶梵天心中正畅想着大世界的种种,耳边传来了中年道士的话语。

“据我们的记载,任何天才只要是进入到这万界密地之中,必然是要面对通过两个关卡之后,才能够通过传送阵到达这里。至于这关卡都是什么,那就各有不同!”

一边听着,叶梵天一边在心中思索着,无尽荒漠和原始森林,这就是他面对的两个关卡。

“对于我们大世界的人也就罢了,我们毕竟在之前还能够得知不少这里的消息,而对于小世界的人来说,基本上,大家都根本不知道万界密地之中的事情,对即将到来的危险也是一无所知。”

中年道士说到这里,用赞赏的目光看了叶梵天一眼,接着说道:

“每一次小世界之中能够通过这两关到达这里的,要么是本身有着大神通,要么就是本身有着大气运。”

道士目光之中的意思,分明是在说叶梵天就是后一者。

这些事情,并不是叶梵天想要知道的,他现在最想知道的就是自己到底在哪里,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这里。

他心中有些着急,就准备打断道士的罗嗦。

中年道士似乎看出了叶梵天的不耐,直接说道:

“道友不必着急,我们所在的地方,被我们修士称之为无限轮回!”

“无限轮回?”

叶梵天轻声跟着对方念叨了一句,眼中满是疑惑。

“对,就是无限轮回,因为这里是一处特别的空间,进入到这里之后,我们就如同闯关一样,筑基期是在一到十关,结丹期是十一到二十关,元婴期是二十一到三十关,只要能够闯过相应的关卡,就能够获得对应的好处,又因为这些关卡,基本上都是固定的,每一次万界密地的开启,遇到的都会是这些关卡,所以这里才被称之为无限轮回。”

听完中年道士的解释,叶梵天的心中也稍微有一点明白了。

估计这里就是被称为万界密地的原因了。

杜洪他们相比也是在其中获得了一定的好处,才能够进入到元婴期的!

这里每个等级都是十关。

不用道士说,叶梵天也大概能够猜的出来,应该是对应着相同等级的十个小境界。

也就是说,如果按照他现在表面上的结丹期二层的修为,那他也只能够进入到第十二关,至于十二关之后关卡是想都不要想了。

“道友,在下对这里面的事情有些好奇,不知道道友能否给在下一份讲述万界密地事情的玉简?”

叶梵天也十分直接的和对方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中年道士微微一笑,点头应承道:

“没问题,这是玉简!道友收好。”

看起来中年道士早有准备一样,几乎叶梵天话音刚落,他就从手中拿出了一个玉简递了过去。

叶梵天道了声谢,开始查看起来,这一查看,叶梵天对他们找自己攀谈的目的也了解了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