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落小说(49部)
当草裙舞成为潮流[系统]
当草裙舞成为潮流[系统]
(—)千算万算没算到回到了原始部落,千防万防没防到天意系统弄人。给个坑爹的部落建设任务就算了,好歹你给弄个文明社会啊!原始社会石器时期算什么?身边都是一群不..
宫槐@玉50.3万字24-01-01
禁忌天门
禁忌天门
天罚降临,人人自危,各部落为争夺续命灵源,血染山河大地,拔撼九重天阙。
东士9.1万字23-12-18
行星撞击异次元世界
行星撞击异次元世界
第四异次元世界有木、火、土、金、水五大部落,部落相互之间有战争有和平。水部落的族长为实现统一五大族的野心,制造水族即将统一五族的谣言,挑起四族联合先灭水族。水..
周海平19.6万字23-12-16
放开那个原始人
放开那个原始人
雪白的精盐和白糖,贴身舒适的棉布等众多商品,堆满了黑石部落的所有仓库;美丽精巧的义乌产小商品,亮瞎了所有前来贸易的部落首领的眼睛;萝卜大的人参,巨大的凶兽,被..
长腿大叔195.7万字22-06-22
宋翔
宋翔
南宋绍兴三十二年(1162年),小朝廷守着半壁河山偏安一隅,外有金国虎视眈眈,内部群臣争权夺利。在更远的北方,蒙古部落正在崛起,帝国的南端,宗教的野心开始膨胀。江湖..
木林森444267.5万字22-06-22
校花的绝品术士
校花的绝品术士
如果将你和校花放到一个荒岛上,那将会发现什么样的场景?同学们的丑陋心性?无名野兽的追杀?野人部落的阴谋?陈无道身体当中到底蕴含着什么样的秘密?巫妖神的传承之谜..
时空老人45.4万字22-06-22
部落冲突之逆龙登天
部落冲突之逆龙登天
我叫做张凡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身处于一个弱肉强食的修真世界。嘛,相比于那些头顶着高级的命格命运的怪物天才。少年他抬头看了一下。自己头顶的那一团区区不过云烟级..
悲哀果果15.2万字22-05-10
圣舟
圣舟
本书据实记载了在一片残破大陆上,一个小部落的少年,从一次试炼开始的离奇命运。
不读星辰20.2万字22-05-10
猎士传说
猎士传说
在一片广阔的大地上,无数的异族,无数的部落,在独特的社会规则下,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而猎士是这片大地最高贵的存在,看一个小小的部落弃民——青木如何登上世界最高..
蔡测39.2万字22-05-09
我是大奸商
我是大奸商
“从地球代购感冒灵,报酬要三斤人参!”孟大老板拿着算盘,翘着二郎腿说:“什么?你们部落的圣女非要给我侍寝!那也不行!”嫦娥:“小飞哥哥,谢谢你的电视机,我要以..
超级茶叶蛋49.8万字22-05-09
穿越原始当长老
穿越原始当长老
周磊一不小心就穿越到了原始部落成为了部落人,为了让自己活的更好,活的更舒服,周磊开始了原始部落的发展大计。
蓝色银河11.9万字22-05-09
万灵之门
万灵之门
魔法消失后的三万年,文明在退步,人类的数量锐减,逐渐如原始部落一般生存。他,该何去何从?该死的凶兽,把部落的火种还给我!
公子剑北2.5万字22-05-07
芯傀
芯傀
一次意外,他成了芯脑人身的傻子。被异大陆的人类先知召唤至蒙苍。在如探险一样的经历后,渐渐明白了来此的原因。部落征战、龙族之殇、吸血挽歌、海底之灾、魔王乱世……..
并刃28.5万字22-04-02
我的蛮荒部落
我的蛮荒部落
古尘一觉醒来,成了一个原始部落的小族长。你说部落的祭神年年都要吃掉十个祭品?外面凶兽横行,百族为尊?开玩笑,堂堂人族,竟然沦为各族圈养的奴隶?古尘挥剑对着蛮荒..
小小妖仙289.9万字22-02-24
远古种田:狼性夫君轻点缠
远古种田:狼性夫君轻点缠
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兽人大陆,还被长相妖孽的某狼吃干抹净,有气无处撒!啥?伴侣?墨九九表示,她才不要嫁给那头狼王!带着兽人们建房做碗、打猎种田、吃香喝辣,顺便扩大部落不香么?某狼:小雌性,成了我的人,怀了我的崽,吃了我的肉,你还想逃?墨九九:说好的让我自由选择呢?某狼正经脸:“兽神在上,他知我当时是言不由衷的!”墨九九一边被某狼日常撩,一边带着部落红红火火奔小康。
醉倾星辰249.8万字22-02-16
原始部落大冒险
原始部落大冒险
一个人穿越到了史前原始部落,他该怎么办?风云的答案是:活着,好好地活着,利用自己的知识活得更好,顺便调教一下原始人。可能的话,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探一探险。
马一角618.6万字22-01-31
万古最强部落
万古最强部落
穿越到蛮荒原始世界,有个系统辅助,穿越加系统,算是官方标配。但不小心拍死了系统,自己把自己给打成了减配主角。还好留下个图腾灵,能够掌控部落。于是乎,夏拓成了部..
山人有妙计350.0万字22-01-16
部落冲突之小小野蛮人
部落冲突之小小野蛮人
在部落冲突中,每一个死去的士兵都会变成个小小墓碑,无论是野蛮人还是皮卡超人都难逃这一宿命。但唯独野蛮人之王,弓箭女皇,大守护者可以幸免于难。这个是一个小小的野..
千江雁32.6万字22-01-14
我送周平王东迁
我送周平王东迁
穿越成为赢氏某分支部落的少族长,可是这少族长的位置不好做。部落实力弱小,没有正规的编制军,没有军师防御力量,典型的鱼肉一块。对内有其他赢氏部落的威胁,对外有西..
一点星辰0.8万字22-01-14
兽人部落
兽人部落
兽人世界接近崩溃,兽族部落入侵人类世界,大战一触即发,而真相令人匪夷所思。
成落木1.0万字22-01-14
重生倾世宠妃
重生倾世宠妃
现代女生重生到异世大陆的清流城,却遭遇草原部落大军南下屠城,亲眼目睹杀戮的她,一刀砍下草原王的头颅,成为被草原部落追杀一生的弑君者。他,是征战沙场从无败绩的一..
陌林兮8.9万字22-01-14
原始奴隶主
原始奴隶主
本书简介:王炀根本没想到自己只来到这个奴隶社会两天,都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主人的权利,就遇到了另一个强大部落的袭击,不得不和这个部落住在一片土地上~~~主攻,强攻强..
冷泥9.4万字22-01-12
部落王的霸妻
部落王的霸妻
一场意外,她居然掉到一个完全裸睡的男人的床上,一个巴掌,那男人居然要处置她,幸亏妈妈留给她的坠饰救了她,原来这一切都是使命的召唤让,再次回到了这里,历史还能重..
月牙13.4万字22-01-12
全部落都想和我生孩纸
全部落都想和我生孩纸
这是一个男男的世界,这是一个神奇的部落,梁岳穿越为部落首领之子,全部落都关心梁岳的婚姻,全部落各个种族都想和梁岳生孩纸~※这是一篇主攻文,主攻甜宠一万年!爱我请..
月凉天渊11.0万字22-01-11
首领万岁
首领万岁
下载安装个手游居然穿越了,而且还穿越到一个臭名昭彰的恶少身上?刚穿越就要挂?不会那么悲催吧?不怕,咱有变异版的部落冲突,不仅能当单机游戏耍,还能召唤!法术工厂..
小楼一夜15.6万字22-01-11
九尊神印
九尊神印
神君之子龙尘,惊才绝艳,是断天位面最强大的存在,弹指能定乾坤,挥掌可碎星辰。然而,在龙尘参悟至尊宝物时却突发意外,被那至尊宝物拐带,转生在了一个小小部落的少族..
段尘风263.8万字22-01-07
我的史前部落
我的史前部落
关琳刚被雷劈到异世便被稀里糊涂的当做了神女,看着一个个身穿超短裙的原始人类,关琳做了一个神女该做的事,她是史前文明的引领者,让史前部落掌握了极度文明。她来到这..
文余33.8万字22-01-06
部落法师
部落法师
李冥作为建筑学大二的学生,在中德交流年有幸成为十个交换生之一,在挣扎着忍痛离开家人和女朋友,坐上了飞往德国的班机。不成想,噩梦开始,他无意中穿越到了一个原始部..
延展梦6.5万字22-01-06
蛮荒部落进化史
蛮荒部落进化史
新书《我们是收割者》开写,希望大家收藏,投票,支持!新世界刚完成进化,所有生命即将重新处在同一起跑线上,是抓住时机,登阶而上。蛮荒部落书友交流群:107696793
无聊之间55.9万字22-01-04
异世之改造蛮荒
异世之改造蛮荒
章越一朝穿越到了原始时代,成了野人部落的一份子,为了让自己的日子好过点,章越决定凭借着自己知道所掌握的知识,帮助部落脱离“脏乱差”,一步步过上吃饱穿暖的日子…..
一朵初芳19.1万字22-01-0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