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八月薇妮全集(13部)
第三种绝色
第三种绝色
陈继鸾大怒:“你属狗的,咬住了就不松口?”某人轻笑:“我属狼的,吃进肚子里才安心。” 陈继鸾觉得自己是倒了八辈子的霉才遇到那混世魔王。那家伙却觉得这世间居然会有..
八月薇妮42.2万字22-06-22
公主病
公主病
...
八月薇妮35.6万字22-01-06
我的如意狼君
我的如意狼君
现代女性姚月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一个古代的受气小媳妇,本想安于现状,但公婆苛刻寡恩、丈夫狠毒薄情,深受欺侮的她为了逃出牢笼,决心奋起抗争,终于顺利拿到..
八月薇妮50.1万字22-01-06
九重天,惊艳曲
九重天,惊艳曲
他总是梦见自己在一片云霞似锦的桃林中,同一个红衣如火的女子,肆意缠绵,无休无止他不知那是梦,还是他的魔障直到终于亲历了一切,才明白,那是他的心,也是他的情。完..
八月薇妮21.0万字22-01-04
满床笏
满床笏
皇太后陈琉璃这辈子顺风顺水,处处随心所愿,世人都说好命。直到重活一世,琉璃才明白,哪里有这许多“好命”,不过是有人默默暗中守护而已。笏(hu)官员面圣时所持玉、..
八月薇妮53.1万字22-01-03
小逃妻
小逃妻
人人皆知,权倾朝野的桓辅国最宠爱自己的侄女儿就算侄女慧眼独具,看中了年纪足够当她爹的郦员外为夫婿,桓玹也一力成全对郦锦宜而言,忽然多了个只大自己四岁的继母,虽..
八月薇妮50.9万字21-12-27
贤德妃
贤德妃
圣宠不衰,艳冠六宫本甜点6.19入v,三更还有红包哦~已完结《与花共眠》《闺中记》《大唐探幽录》《小逃妻》《满床笏》
八月薇妮75.6万字21-12-22
温柔的你
温柔的你
白清都护犊子护了十年,想找一个新的牧羊人结果满眼所见都是豺狼虎豹,处心积虑想吃掉他的小肥羊简直叫人忍无可忍奚沉云深爱那个女孩,冲动之下却对她造成几乎无法弥补的..
八月薇妮10.6万字21-12-21
与花共眠
与花共眠
前世爱的太蠢,伤筋动骨摧心折肝不说,还赔上千余人的性命。今世,只求远离昔日孽障,保家人平安,清清静静,闲看云卷云舒,花谢花开。——“姑娘好生面善,我们在哪里见..
八月薇妮199.7万字21-12-21
闺中记
闺中记
今夜鄜州月,闺中只独看香雾云鬟湿,清辉玉臂寒重生,对多数人来说都是好事,或报仇、或挽回,总要得个称心如意然而对云鬟来说,却似惩罚因她天生“过目不忘”,曾经的悲..
八月薇妮207.4万字21-12-20
相媚好
相媚好
我对景正卿的感情着实有些复杂,但总而言之,大抵可用一句话加以形容: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雳。
八月薇妮98.6万字21-12-19
我欲为后
我欲为后
本宫归来,为所欲为小伙伴们,今天更新晚一点,大概在中午十二点左右哦:0910已完结推荐《与花共眠》《闺中记》《大唐探幽录》《花月佳期》《青云上》《小逃妻》《满床笏..
八月薇妮41.6万字21-12-12
七宝姻缘
七宝姻缘
七宝是国公府最受宠的嫡小姐,神仙般的姿容,内向胆怯,敏感爱哭只要对上她雾蒙蒙的明眸,再冷血的人也会心软的如春水后来,七宝的技能突然失灵那人非但一点也不软,而且..
八月薇妮88.0万字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