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君幻凤全集(5部)
凤破苍穹
凤破苍穹
一场陷害,凤凰涅槃,异域重生一卷竹简,宁静生活,尽化灰烬一个阴谋,雏凤流离,何处为家;一次感悟,化身无数,掌控人间一双素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朝天下,顷刻..
君幻凤58.8万字24-01-01
醉禛不过黛玉心
醉禛不过黛玉心
她,清冷如月他,冷漠傲然她是前朝皇嗣遗留的血脉。他是当朝尊贵的皇子。为她,他终究喋血后宫,弑杀兄弟。为他,她乔装改扮,夺回密诏。他可以为她夺取江山,放弃江山。..
君幻凤56.9万字22-05-09
黛玉别嫁
黛玉别嫁
她是极道之主,她是竹魂精灵,今生,她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黛玉。既然她是黛玉,那么她的黛玉她做主,不需别人来主宰。美玉虽好,却不是她需要。将军虽宠,不是她追求。他..
君幻凤86.3万字22-01-12
穿越之我是黛玉我怕谁
穿越之我是黛玉我怕谁
我想试试另一个黛玉,一个果断又聪明,美丽又有才华,却又有着超出一般深情的女子,她在历史中当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她的感情又会托付给谁呢?这都是我要写的。和《..
君幻凤50.8万字22-01-06
颠覆经典之黛玉传奇(上)
颠覆经典之黛玉传奇(上)
金玉缘成,黛玉离魂,这原是黛玉的归宿,可是谁又知道,她竟然还有一段前生未了的恩情未还,如今灌溉之恩已还,那么今后的生命将为还当日的化劫之恩而生存。她,是仙姝,..
君幻凤88.9万字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