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下归元全集(8部)
辞天骄
辞天骄
又名:孤被一群男人退婚以后皇太女铁慈急于大婚,下诏选秀。公侯子弟画像挂满一屋。风流病娇,高山白雪,春风十里,又野又甜群美竞妍,皇太女绝不纠结一夫一妻不觉少,三宫..
天下归元215.0万字24-04-05
燕倾天下
燕倾天下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
天下归元59.4万字24-03-16
女帝本色
女帝本色
明明是前任女王给风华绝代的国师戴了顶绿帽子,国师一怒之下,宰了!没想到却掉下个景横波啊!阻了从国师到皇帝的身份转变的路!相爱相宰免不了!人艰不拆啊!国师爷,老..
天下归元264.1万字23-05-10
盗墓女混世传奇:扶摇皇后
盗墓女混世传奇:扶摇皇后
考古界“红发魔女”穿越到五洲大陆、在底层挣扎的混混孟扶摇,一刀劈开即将另娶他人的心上人五指。从此后海阔天空,跋涉万里,夺七国令,争天下先,为了心底回归的信念,..
天下归元120.4万字22-01-12
凰权
凰权
【偶尔恶搞】他不爱她,她也不爱他。他势必要踹倒她,她一定会践踏他。他不想娶了她,她绝对不要他。…如果有一天洞房了,那一定要她在上,压着他。 ... 更新时间:2012..
天下归元115.2万字22-01-07
扶摇皇后
扶摇皇后
新书《凤倾天阑》考古界“红发魔女”挖墓挖得动静太大,墓室坍塌光荣做了烈士。十七年后,穿越到五洲大陆、在底层挣扎的混混孟扶摇,一刀劈开即将另娶他人的心上人五指。..
天下归元133.4万字22-01-07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
他,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却在洗澡之时被从天而降的女人砸到!她,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却在纷乱异世与他处处对决。上风?我去。想死?你来!当..
天下归元198.8万字21-12-10
山河盛宴
山河盛宴
【一句话简介】: 山河为宴兮锅在我手,出嫁三次兮老公你走! 【潇湘版简介】: 黑芝麻馅雪媚娘女主VS黑暗食材界泰斗男主。 伪傻白甜萌乖女主VS真强迫症**座男主。 文臻遇..
天下归元252.0万字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