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尼罗全集(5部)
双骄
双骄
穷小子张嘉田,真喜欢叶家的大小姐叶春好啊!叶家一朝破产,叶春好也从大小姐落魄为一无所有的孤女。张嘉田总算得了英雄救美的机会,叶春好是个讲理的大姑娘,很领他的情..
尼罗35.0万字24-03-11
无心法师(全网独家首发)
无心法师(全网独家首发)
韩东君、陈瑶主演超级网剧《无心法师2》8月14日开播,无心来历首次公开!这是一部民国版的青春捉妖记!无心为不老不死之身,他不知道自己从何处来,往何处去。流浪在无边..
尼罗84.0万字22-01-06
民国烟雨情:风雨浓胭脂乱
民国烟雨情:风雨浓胭脂乱
民国初年,时局动荡。这一年的春天夜里,小姑娘唐茉喜遇到了从天而降的万嘉桂。这墙头上摔下来的美男子,噗通一声砸在了茉喜的心尖上,叫她一见钟情。爱一个人,爱到想把..
尼罗21.6万字22-01-06
无心法师
无心法师
无心法师是位异人,永远不老,永远不死。他不知道自己从何处来,往何处去。为了追求爱情,他在同治年间带着恋人隐居山林。民国时代恋人老死,而因为在山里隐居太久家里穷..
尼罗86.5万字22-01-03
魔王
魔王
阔少金玉郎被土匪段氏兄妹绑架,他的兄长金效坤以此为契机,对他实施了一场打着剿匪旗号的谋杀。段氏兄妹图财不成,反倒阴差阳错的和金玉郎成了同路人。而金玉郎死里逃生..
尼罗38.7万字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