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权掌天下全集(5部)
异能之纨绔天才
异能之纨绔天才
逃婚翘家经脉全无的废物公子哥君皓天因为英雄救美险些丧命,却意外的血脉觉醒。“两百八十四,真是**的先天异能指数!还身居两大圣属性异能,天啦!”先天异能指数,那是..
权掌天下255.3万字24-04-07
修真狂少
修真狂少
叶谦,一个被家族遗弃的傻子,受尽同学欺凌,世间白眼。不想一朝觉醒,融合了前世九界第一仙人的记忆,从此,收仙界花主,踢人间二代,扶摇直上,龙腾九天。且看一个傻子..
权掌天下498.4万字22-06-22
至尊狂少
至尊狂少
他是浩然霸气的妖族帝王,他是权谋无双的魔门尊者,他是德高望着佛道领袖,他是强悍无匹的京城太子。他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帅锅,陈煜阳用他那张狂而霸气的一生告诉你:作为..
权掌天下346.3万字22-01-14
至尊逍遥
至尊逍遥
他是公子哥心中的公子哥,他是同学们心中的三好生,他是下属们心中的英明少主。他是美女们心中的白马,他是......陈羽凡。左手龙神功,右手通灵术,极道嚣张,浪迹都市。..
权掌天下147.9万字22-01-08
龙魂特工
龙魂特工
他是超级特工,也是黑暗界的大法官,更是让人闻风丧胆的佣兵王者。为朋友,他两肋插刀:为红颜,他血染战袍。只为一个信念,他重临花都,龙傲天下,势要将昔日的敌人踩在..
权掌天下209.0万字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