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蝴蝶法师全集(7部)
重生豪门做男神
重生豪门做男神
独得上天“恩宠”的小可怜程牢死了,死后重生到豪门小纨绔叶稣身上。小可怜没有点亮豪门生存技能,于是决定先抱一根金大腿。然后,一根超级粗壮的金大腿主动伸过来:抱我..
蝴蝶法师13.3万字22-01-14
竹马PK总裁
竹马PK总裁
左边是高冷竹马,右边是霸道总裁。该怎么选?宋辞很为难。竹马:我有人鱼线和公狗腰,英俊潇洒万人迷,选我。总裁:我有钱有权器大活好,风流倜傥万人迷,选我。宋辞:…..
蝴蝶法师57.0万字22-01-07
骸骨与砂糖[综韩]
骸骨与砂糖[综韩]
[我的专栏]求收藏: 失恋的第七天,严弘植捡到了一个新男友。新男友是个特种兵,长得帅,身材好,体力棒,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严弘植表示很满意。入文周三入V,届时会..
蝴蝶法师12.2万字22-01-04
女配又苏又撩[快穿]
女配又苏又撩[快穿]
珞珈被迫绑定了一个丧病系统,有两个任务。第一,做一个全能女配,可白莲可绿茶可心机,戏精本精。第二,培养反派,可病娇可鬼畜可狂犬,邪魅狷狂。珞珈:你去把主角的女..
蝴蝶法师49.0万字21-12-31
我的龙
我的龙
南淮林是个十八线小演员,为了红,他爬了大BOSS的床。六个月后,南淮林生了一窝蛋……一、窝、蛋!南淮林:我他喵被什么东西给日了?惊恐.JPGTIPS:生子,雷者慎;架空,..
蝴蝶法师24.6万字21-12-30
我有拆CP的特殊技巧[综]
我有拆CP的特殊技巧[综]
[我的专栏]求收藏: 作者有拆是主角成了抢男人专业户。须知:穿,单元故事,每个世界都是独立的勿扒榜,请勿人身攻击,多谢。0更新,18:00不定时加更,不见不散,么么哒。..
蝴蝶法师35.0万字21-12-22
我的狼
我的狼
徐洛闻失足滚下雪山,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头白狼的怀里。他吓傻了,然后更惊悚的事情发生了:那头白狼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威武雄壮的汉子!但最惊悚的是,白狼正处..
蝴蝶法师24.8万字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