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西林葳蕤全集(6部)
寒门闺秀
寒门闺秀
国安局异能组李小冉和新婚丈夫双双穿越异世。这么小的年纪就要干活不说,一碗肉也能引发大战,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家哟?看别人都是好衣好饭,到自家就是破衣烂衫,吃不饱..
西林葳蕤57.7万字24-04-27
重生之不嫁英雄
重生之不嫁英雄
郑慧雅重生在与丈夫相亲前夜,前世丈夫牺牲后她苦了一辈子。重生后,她只想远离那个男人,不想重复前世的悲剧。可为什么,事情渐渐的脱离了她的掌控?她不得不再一次嫁给..
西林葳蕤88.4万字23-12-16
重生之小小烘焙师
重生之小小烘焙师
夏天穿越了,夏天未婚生子了,夏天和乔远东相杀相爱了。这是一个生活在九十年代的女孩,穿越到二十年后,努力奋斗给病重的父亲治病,养两个儿子的故事。喜欢吃蛋糕的朋友..
西林葳蕤43.6万字22-01-14
林想的重生日子
林想的重生日子
33岁时一觉醒来回到了10岁那年。她誓要改变前世父亲早逝的命运,扭转弟弟被判刑的不幸,带着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什么,父亲也重生了?噢,太好了,我是不是可以过混吃等..
西林葳蕤101.3万字21-12-20
重生之幸福宝典
重生之幸福宝典
人到中年的林涵重生回到了二岁,尽管上一世她活的浑浑噩噩,可也没想要重活一世啊。不过既然老天爷给了她重活一次的机会,那这一世她要漂亮,要幸福,要改变家人的命运。..
西林葳蕤95.5万字21-12-18
重生八零之极品军妻
重生八零之极品军妻
吃货林思念重生到了八零年,面对这桩谋算来的婚姻,男人的冷漠,她却像打了鸡血似的,誓要把男主拿下。男人的冷漠与误会让她终于有了离开的想法,可军婚不好离,她不信邪..
西林葳蕤191.5万字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