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一十五章要想靠过来

“这些小瓷瓶装的全是茶叶,是阿香亲自带领这个村的村姑们采摘加工而成的,想请你转交给长品尝一下。如果能得到长们的认可,那就算是为这个地方做了一件大好事,也不枉我两次约你来这里的苦心!”

穆国兴笑了:“呵呵,这点小事还不是举手之劳吗?我不仅要宣传这个茶叶,还要在老爷子面前提提你窦书记的美意!”

穆国兴到这时才明白了窦阳逸为什么两次都约他来这里吃饭,看来他并不单单是为了见这个漂亮的老板娘而来,更主要的是想利用这种方式,委婉的向穆老爷子传递一个信息,他要靠上穆家。

穆国兴也清楚,窦阳逸这个所谓的老王家的人,也只是人们以讹传讹,而形成的既成事实。严格的说起来,窦阳逸并不属于老王家的人,最多也就是个外围而已。否则的话,真要是宣传这个隔夜香茶,他完全可以通过王老爷子那里。

再说了,宣传茶叶并不是主要的,这么一点小事也根本用不着他这个市委书记来费这个心思。最主要的目的还是要透过这件事表明一个站队的问题。

窦阳逸听到穆国兴说要在穆老的面前提提他,也显得非常的兴奋。上一次他约穆国兴吃饭时也曾经委婉的表示了自己的意愿,但是穆国兴却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表态,这一次他能有一个明确的态度,窦阳逸要是不兴奋那才怪了呢!

一个有意投靠,另一个有意接纳,在这个问题上,双方都心照不宣的明白了彼此的意思,穆国兴拿起了酒杯对窦阳逸说道:“窦书记,咱们干一杯?”

虽然穆国兴没有明说为什么干杯,但窦阳逸的心理也很清楚,爽快的端起了酒杯,与穆国兴碰了一下一饮而尽。

“明天要开省委常委会了,有些情况我还不了解,想向窦兄请教一二!”

窦阳逸微微一怔,旋即就明白了穆国兴的意思,他知道,穆国兴已经代表他的家族接纳了他。否则的话,也不可能在此时此刻与他称兄道弟。

“穆书记有话请讲!”

“呵呵,我听说明天召开的这个临时常委会,主要是研究政法委窦兄对这个问题有什么看法?”

窦阳逸想了想,字斟句酌的说道:“我听双强同志讲过,在政法委书记这个人选上,他们要争一争,提出的人选是现任政法委副书记卫石继。而方书记中意的人选是现任公安厅厅长韩玉刚。”

穆国兴点了点头:“王老爷子是什么意见?”

窦阳逸苦笑了一下:“穆你也相信我是老王家派系里的人那些鬼话?我只不过是人家手里的一个幌子而已。像这种事情我哪里会知道啊!不过我可是听双强同志和我讲过,老爷子的意思是尽量争取,但也不要过于强求!我也正为这件事情而伤脑筋呢,不知道明天在常委会上应该如何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