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八十二章天籁之音

“呵呵,昆麟同志,如果你确实想到安江来工作,我也非常高兴。现在安江市还缺少一名纪委副书记,我思考再三,认为你是最合适的人选。但是,我有个问题要和你探讨一下,你到安江工作之后,会不会影响到你的家庭啊?你可要知道,到安江来工作可不是咱们在巡视组那个时候,在一个地方工作一段时间就会回京城休整,这可是要做好长期的准备啊!”

电话里又传来了肖昆麟的爱人邬雪的声音:“穆书记你就放心,您都能抛家舍业的在安江工作,老肖他为什么就不能呢?再说我们的孩子都已经大了,下个月就要上大学了!”

“呵呵,邬雪同志,你有这个态度很好,我也就放心了!我得谢谢你对肖昆麟工作支持!”

穆国兴和肖昆麟又谈了一些其他的事情,就挂断了电话。解决了这个问题,穆国兴感到有些轻松了,对肖昆麟的工作能力和忠心,穆国兴是毫不怀疑的,市纪委有了肖昆麟,就会让陈彦靖腾出更多的精力来协助自己抓好市委的工作。

另外一个问题又出现在穆国兴的面前,副书记卫秋祥已经调到市人大当主任去了,他留下来的统战方面的工作现在交给了孙书庭来负责,这样无形中又增加了孙书庭的工作负担,穆国兴可不想累到了一个副书记之后再接着累倒一个秘书长。

前一段时间穆国兴也考虑过,让柳家忠担任专职副书记,这样以来,就又空出了一个组织部长的位置。虽然卫秋祥可以继续担任市委常委,但是,组织部长这个工作总要有人去做。还有一个宣传部长汤晨利也马上要到线了,这样的话,市委就缺了两个重要岗位的负责人了。

穆国兴想了想,从目前安江的干部情况来看,还确实没有一个合适的人选,即便是有了合适的人选,要想再提起一个人来,先没有编制就是一个大问题。即便是能够解决编制,提拔干部的一套组织程序也是很繁琐的,没有一定的时间,夜是根本办不成的。

看来,只有向省委组织部汇报这件事情了,让他们再派一个组织部长来。以穆国兴和单世旭的关系来看,单世旭派来的人肯定也是可以信得过的。

至于宣传部长这个位置嘛,穆国兴准备听听方平逸的意见,上一次方平逸就把两个正厅职副市长的人选留给了穆国兴,这一次怎么着也应该在这个位置上让方平逸得到一部分利益。好事不能让一个人全占了,如果那样的话,会引起公愤的,穆国兴也是深谙这一点的。

方平逸刚刚开完一个会议回到办公室,唐秘书敲门走了进来:“方书记,安江的穆书记想请你听电话!”

方平逸听后心中一动,心想,穆国兴前几天刚来汇报过工作,这怎么又打电话来了,难道安江又出什么大事情了?这一段时间他还没折腾够吗?

“好,把电话接过来!”方平逸一脸平静的吩咐着秘书。

“方书记,您好!我有一项工作现在要向你汇报,不会打扰到你?”

方平逸听到穆国兴的口气还是很愉悦的,也就有些放心了。虽然隔着长长地电话线,两人谁都看不到对方,但是方平逸的脸上依然出现了他那一贯的弥勒佛般的笑容。

“国兴同志,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