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六十二章大造声势

于富春的动作确实是够了快的了,回到办公室立刻召开了会议,根据穆国兴的三条指示迅的把工作布置了下去,安江市这台庞大的宣传机器立刻高效的运转了起来。

当天晚上市电视台就在新闻联播时间,播出了安江市委在机构改革和干部定编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得到了中央的大力肯定的重要新闻。

第二天,安江日报也全文刊登了那篇报道,并配了一篇由于富春亲自撰写的编者按。于富春在这篇编者按里紧紧围绕着穆国兴的那三条指示,明确指出,正在进行机构改革和干部定编工作的五区三市两县,必须要坚决执行市委的指示,任何不能与市委保持一致的党政干部必将会在这次的改革中予以淘汰。

编者按中还不点名的批评了一些区县,在这次机构改革和干部定编工作中出现的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并且暗示,这里的主要领导要好好的想一想了。

虽然想什么没有明着说出来,但是五区三市两县的党政一把手们心里都和明镜似的。当天几乎所有的区县市都召开了常委会,专门学习党报这篇文章和配的编者按。一些原来想要闹一闹,心存侥幸思想的人,这次也彻底的失去了希望了。

安江市委在机构改革和干部定编工作中取得的经验,都得到中央的肯定了,又有谁敢对抗不执行呢?后台再硬还硬得过中央吗?于是,不到三天时间里,几乎所有在市委规定的那条干部年龄杠杠之外的官员们,都主动的向组织上递交了提前退职修养的报告。

一些退下去,心中有怒气和怨气的干部们,经过这一次的大肆宣传和鼓动,心中也怨气和怒气也没有了,或者说不敢再有了,一些准备向上级写告状信的人也打消了念头。

这些人的心里也很清楚,被中央肯定了的事情如果再有人敢去告状那就是反对中央了。试问,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一个人敢明目张胆的去反对中央哪?即便是那些愤青之类的人物,他也只敢在背后一牢骚。要知道,依法治国,人治的因素也不可忽视啊!

顺海省高院对安江市政府诉飞达地产,归还以财政为抵押被银行扣走的那七十个亿,及其利息的判决下来了。

判决刚一打印出来,省高院的院长贺之章,就给穆国兴打来了电话:“穆书记你好,我是省高院的贺之章啊!”

穆国兴听到贺之章的声音很兴奋也就知道,省高院的判决已经下来了,贺院长这是来报喜的。

“呵呵,贺院长,你好你好!”

“穆书记,经过审判委员会研究决定,安江市诉飞达地产那个案子的一审判决已经出来了,省高院支持了你们的诉讼请求,判令飞达地产在十五日内,偿还安江市财政被银行划走的那七十个亿的担保资金以及六点三个亿的利息。”

这倒是一个好消息,虽然是一审判决,距离要回钱来的日子还为时过早,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开了一个好头。

“哈哈,贺院长,我代表安江市委市政府,向你并通过你向省高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电话里传来了贺之章的笑声:“穆书记,感谢就不必了,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你教给我的任务我已经完成了,我估计飞达地产那边一定还会把这个案子上诉到最高院的,下一步我可就帮不上忙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