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五十九章镀金名片(二更求鲜花)

“连几个生意人都搞不定,真不知道你这个导演是怎么当的。知道他们在哪个包厢吃饭吗?你去通知收银台,他们那桌饭你买单。等一会我亲自出马,我还就不相信了,那几个女人就是什么贞节烈妇。”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句话并不一定是褒义词,也含有另外一种可能。就像裴岛广这样似的,你能说他的准备不够充分吗?做好事就会有好的结果,做坏事就为你的下场埋下了隐患,正所谓有什么样的因就会有什么的果。

穆国兴和几位夫人边吃边聊,其乐融融,房门被推开了,从门外漂进了一只彩色气球,气球后面还紧紧的跟着瘦的像麻杆一样的吴导,这一高一矮一旁一瘦,让大家忍俊不禁,几个女人想笑又不能笑,脸憋的通红,裴岛广一看立刻酥了半边身子。

正在另一桌上吃饭的四个警卫,腾地占了起来,刚要赶裴岛广和吴斌出去,就看到穆国兴对他们摆了摆手。

吴斌满脸堆笑的说道:“几位美女,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桂海市市长裴岛广裴市长,裴市长现在还主持市委的工作,要不了多久就是市委书记了,他亲自过来给大家敬酒,这是无比的荣耀,请大家欢迎!”

说着吴斌率先鼓起了掌,鼓了几下看到没有人响应,也只好尴尬的停了下来。

“呵呵,市长也好市委书记也好,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听吴导演说这个包厢里来了几位大客商,我过来看一看,招商引资是中央大力提倡的,也是我这个市长应该做的事情,今后诸位有事情可以随时到市政府找我。这是我的名片。”

名片印的很精致,入手沉甸甸的,一看就知道是价格不菲的镀金金属名片。这种名片也只有那些钱多的没处花、又喜欢摆谱的暴户才会用。穆国兴也没有想到,一个政府官员竟然会奢侈到如此的地步。

裴岛广以为亮出他的市长身份来,这几人就一定会诚惶诚恐了,只要是能做到这一点,他的目的也就基本达到了。商人都是逐利的,又有谁不想靠上一个有权势的人大财呢,只要他们想在这里做生意那就好办了,这五个大美女也绝对跑不掉的。

裴岛广越想越美,他绝对相信,自己这个市长比吴导要聪明,也绝对比一个影视导演更有吸引力。

穆国兴掂了掂这张名片:“裴市长,这张名片一定很贵?”

裴岛广高兴了:“也不怎么贵,一张名片也就百八十块钱,这点小钱恐怕也入不了你的眼,哎,我还没有请教这位先生的贵姓和几位美女的芳名呢。”

没等穆国兴答话,裴岛广张张罗罗的吩咐服务员加餐具加椅子,笑着说道:“我已经和收银台讲过了,你们这一桌由我买单。这样说起来我也算是东道主了,诸位不会赶我走?”

裴东光不愧是一个政府官员,很会讲话,他以为这桌饭菜我都买单了,你们当然是不能赶我走的,更何况我还是这个市里的市长,你们这些做生意的还敢得罪我吗?只要是大家都熟悉了,那就一切都好办了,熟人好办事,至于办什么事情那不是明摆着的吗?。

【……两千七百五十九章镀金名片(二更求鲜花)文字更新最快……】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