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第 19 章

今天的阳光有点刺眼睛啊。

见到他来了,沈离收了笑,神态恢复了往日的冷淡模样。

这家伙精分吗?

换脸换得这么快!

李正清面上笑得温文尔雅,半点看不出心里在想什么。

沈离没理会他,直接上了车。

车内,李正清温和地开口:“离啊,你不怕她有天发现你在骗她?”

沈离扫了他一眼。

李正清头皮一紧,微微一笑:“女人啊不喜欢被人欺骗,小心过了头,到时追妻火葬场……”

“闭嘴。”

“行,我不说了就是。”

-

林笑刚进公司,便看到尹贝贝拿了一堆资料进来。

“笑笑,这是代言人的资料,你看一下。”同为贾正明助理的尹贝贝把其中一个文件给了她,“明导说你来了直接去摄影棚找他。对了,明导最近有点上火,你一会儿过去的时候记得小心点。”

听到尹贝贝的提醒,林笑微微一笑:“我知道了,谢谢贝贝姐。”

尹贝贝比她先来半年,模样出挑,不同于林笑的温婉柔美的长相,尹贝贝是典型的冷若冰霜御姐,气质也与林笑相反。

总而言之,贾正明身边一左一右站着这两个人,出场的时候堪比巨星光临,所有的视线都聚焦了过来。

一开始,林笑还不太习惯,后来不管什么场合她能够继续保持优雅端庄的微笑了。

林笑拿着尹贝贝递来的资料,翻了翻,代言人果然是女主乐白薇。

因为新综艺的播出,以及一部武侠电影的上映,在加上经纪公司的大力度的宣传,乐白薇渐渐脱离的十八线,成为了新晋小花。

晋升速度和剧情中一样快。

不过,想到这位对原主的恶意,林笑也高兴不起来。

这种感觉跟看小说的时候是不一样的。

毕竟,被炮灰掉的人,是自己。

不过林笑也不惧,女主手中的系统确实非同一般。

但那系统也没那么万能,每一次交易都要花费不少的积分才行,且本身也需要积分维系。

也就是说,乐白薇必须不断地完成任务。

如果任务失败,损失的积分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才能补回来。

且一旦宿主心态崩了,那宿主本身也就危险了。

如果乐白薇不来找她麻烦,林笑也不想跟她对上,你好我好大家好,这样不是皆大欢喜。

但若是真的找上门来,林笑也不惧怕她。

把文件收起,林笑转身离开办公室,乘着电梯去了摄影棚。

林笑到了后便看到贾正明坐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对着面前几人狂喷:“哪儿那么多破事,到了我的地盘管你多大牌,哪儿那么多屁话!”

林笑:“……”

这火气,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林笑沉默地走到贾正明身后,当好背景板的角色。

然而,被贾正明喷着的男人无意中抬头看了她一眼,有些愣神。

贾正明眼尖地瞥见,顿时开喷:“我的人,你少打什么歪主意啊我告诉你!”

“呃,贾导演,您误会了……”刘成飞一脸无奈,如果不是眼前这个人背景惹不起,他也不至于被骂成孙子,毫无还手之力,“我就是觉着她有点眼熟,没别的意思,我那儿敢动您的人。”

“哼,算你识相。”贾正明喝了口水,赶苍蝇似的挥了挥手,“你回去吧,爱拍不拍,别来工作圣地扰我清修!”

刘成飞:“……”

无法,只能与另一边协商一下了。

这年头,经纪人也越来越不好做了,偏偏乐白薇还是顶头上司交代下来的人。

最后,刘成飞又看了贾正明身后的女人一眼,还真有点像。

但又不太像,这种微妙的相似感,实在让人在意。看到贾正明这尊大佛还在,刘成飞也没上去搭话,带着自己的助理一起离开。

离开后,刘成飞嘱咐身旁的小助理,“这段时间你就跟在白薇身边,有什么事跟我打电话。”

小助理应下。

数日后,因为《幸福恋人》这档综艺的热播,其中人气嘉宾秦佑和乐白薇人气突然高涨,相应的通稿变多了,微博粉丝更是暴涨。

吸引了一大波CP粉。

这日,乐白薇正在拍摄某杂志。

刚拍完一组照片,乐白薇坐下休息的空档,小助理拿着水杯跑了过来。

小助理看着乐白薇娇美漂亮的脸,突然想起了什么,不由开口:“白薇姐,您家里还有姐妹吗?”

乐白薇心中不快,面上却依旧温温柔柔地回道:“我是孤儿,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没有亲人了。”

“啊,对不起白薇姐,冒犯了。”小助理忙道歉,自己不该提这茬。

“没事,你也是无意的。不过,你怎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她的出身不是秘密,也没什么不可以说的,可对别人提及出身,心中还是会下意识地感到不悦。只是这一点,她藏得很好。

“是这样的,TCL广告公司那边的导演身边有个长相特别漂亮的女人,跟您有几分像,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您的妹妹呢。”

这话让乐白薇皱起了眉。

片刻后松开,恢复了温柔如水的模样,“叫什么名字?”

“我特意找人问了下,”小助理想了想说,“她叫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