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当女人的烦心事儿

午休之后。

5月天气让人烦躁不安。

空气里传出一股股热量,陈文婷下午还是去了教室。

面临马上中考,老师们也没有讲课,而是谈了一些他们上高中时的故事。

一下午过去,陈文婷来到校长办公室。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

屋内传出一位老者的声音,道:“请进。”

陈文婷走到老者办公桌旁,道:“校长您好,我有事想跟您商量一下。”

校长道:“我都知道了,你们班主任给我说过了你的情况,不过你现在上高中没有家人经济的支持,你很难熬到毕业呀。”

陈文婷顿时感谢起了那个班主任。

陈文婷解释道:“校长,这你不用担心,我想暑假这段时间我去找份工作做,应该可以顺利上到高中的。”

校长推了推他的黑框眼镜,道:“宿管大姐这个暑假也不回去的,好像在附近做家政,到时候你们也好有个照应,不过千万别做傻事了。”

“谢谢校长,放心吧我当时也是一时糊涂,让您老担心了。”陈文婷感激的说道。

“那就好。”校长好像又想起什么,道:“你哥的事需要报警吗?我刚好有认识这方面的人,可能会帮到你。”

陈文婷思索了一下,道:“不用了,谢谢校长,我觉得没有那个家,反而感觉更轻松自在。”

“那好,马上考试了,好好复习。”

陈文婷并不是没想到报警,只是她现在不想那个家,而且自己变成女生很多事情并不是很方便。

比如下午下课时,去上厕所走在男厕所门口,被一群人指着笑,她才反应过来。

那个变态哥哥在的地方,肯定少不了打架,虽然现在的陈文婷根本不怕他,可是毕竟是个女孩子,一点也不方便。三天两头小混混出没,万一被别人XXOO了,还不是亏大发了。

回到宿舍。

现在的她身上一共的家产也就几十元钱,看着自己邹巴巴的几张散钱。陈文婷有些感慨。

坐在宿舍的床边。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吃错了东西,还是怎样,现在的她肚子开始火辣辣的疼。

这种疼痛比起挨刀的时候,感觉还难受。

陈文婷卷缩在床上,感觉下体不知道有什么东西流了出来。

忍着巨疼,起身走去厕所。每走一步那种撕裂的感觉,让陈文婷冷汗直流。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大姨妈?

这做女人的感觉真难受,想起每个月都会有这样一次,陈文婷现在的脑袋都大了。

蹲下身,陈文婷看着自己的大腿上裤子上都粘着是......。

她记得今天收拾东西时,包里并没有姨妈巾,这可怎么办?

现在打电话给刘梦琪的话,又太晚了。

用纸巾简单的擦拭一番,提着裤子,就往超市跑去。

虽然现在疼得厉害,但是陈文婷还是能忍住。

到了超市,陈文婷一手捂着肚子把邹巴巴的钱给了收银,道:“快!快,我要姨妈巾。”

收银是个女孩知道怎么回事,很快就帮陈文婷拿了过来。

拿着姨妈巾风快的到了宿舍,拿起手机搜索这样处理这个事。

现在不懂都可以上网嘛。

不过让陈文婷查出的是,自己这叫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