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神奇的手机

陈翔站起身道:“你还敢打我?你是不是翅膀硬了,就想飞了吧。”

陈文婷懒跟他废话,道:“我已经说过了,我们从今天开始已经不是兄妹了。”

然后跟那群男子道:“他欠你们多少钱,跟我没关系。”

刀疤男笑着道:“这房子已经是我们的了,今天你们都得搬出去。钱嘛当然不会让你一个女孩还的,我也最讨厌这种没情没义的人,妈的!尽然连自己妹妹都能卖,这他妈还是人吗?”说着一把搂过陈翔的肩膀道:“跟我妈走一趟吧。”

陈文婷知道房产证在他们手里,这几天估计这些人都在附近等着陈翔的出现,也知道自己的事。

陈文婷也没打算在这里耗下去,在这里看见这个陈翔,陈文婷现在心里就特别的不爽。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用一个帆布袋,把自己的衣服跟自己的一些平常能用的东西,还装上了自己的被子。

她打算现在去学校住一段时间。

现在还有3天中考,中考完,给校长说说好话,让她在学校里住一个暑假就好。到时候暑假可以去打工赚点高中的学费。这就是陈文婷现在想的生活方式。

刘梦琪看着陈文婷在收拾自己的东西道:“婷儿,你就在我家里去住下吧,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见面了。”

“我打算去学校住下,到时候给校长说下情况,到了高中我就搬出去。”陈文婷知道刘梦琪是好意,要是以前的陈文婷跟她住在一起还没有什么,可是现在的自己晚上睡觉不老实的话,这个世界最好的朋友闹烈了这不是陈文婷想看见的。

“啊?我还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睡觉呢。”刘梦琪明显陈文婷去学校住校表示不满。

“以后有机会的。”陈文婷看着刘梦琪嘟着嘴很是可爱。

陈文婷在抽屉里拿着自己的手机,手机牌子是一款叫‘唯我’的国产手机,性能还不错。

行李已经收拾得差不多了,其实陈文婷也没有什么行李,就几件衣服。

打开手机,陈文婷想在网上找点临时工做,这样也好为高中学费做准备。

可他看见手机里下载的APP没有一个是他认识的。

手机上方还跳出一条新闻。

【王思聪第48界女朋友张美美终于修成正果,明日包下整个三亚岛在海上举行婚礼】

陈文婷随手打开新闻。

心道:这王思聪是谁啊?这么牛逼。

点开一个网页,搜索王思聪。

“这么牛瓣?我尽然没有听说过?”

三亚是什么地方?我前世也是去过世界各地的人,尽然还是没有听说过。

陈文婷又打开一个漫画APP,里面排行第一的是叫‘断罪小学的漫画’。看了一点点,感觉还是不错,突然手机没电了。

关机画面出现,陈文婷收起手机。

跟着刘梦琪一人拉着帆布袋的一头。往学校走去。

“你看过断罪小学那部漫画吗?”陈文婷边走边问道刘梦琪。

“断罪小学?没听说过,估计不是很出名吧。”刘梦琪不以为然的道。

“可我刚刚看见这可是排行第一的漫画呀。”陈文婷记忆中刘梦琪可是超级喜欢漫画的。

“不会吧!”说着刘梦琪一只手拿出手机,打开一个漫画APP,送到陈文婷的眼旁道:“你看第一名是羊羊大作战。”

然后搜索断罪小学。

刘梦琪道:“什么字啊,我怎么搜不到呢?”

陈文婷也有点发蒙道:“那你知道王思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