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毛球的游戏(随缘更新中)

“申明?什么申明?噪音有点大,听不太清楚你在说啥。”路人大声嚷嚷道。

柳青青有种心惊胆战之感,她害怕得缩成一团,她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咚~”的一声,过山车终于攀爬到了顶点。

“啊,真有点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啊。”柳青青身边的路人小哥感慨道:“为什么那边那个山坡看上去这么像我们城郊的凤凰山呢?不可能,不可能,凤凰山好歹有近千米高,怎么可能看上去像个土堆呢?不过游乐园还真下功夫啊,竟然连云雾的特效都做出了,这次玩完了在网上给他们三十二个赞。”

“呵呵,希望你还能完整的活着回去吧,至少身体完整的那种。”柳青青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毫不留情的吐槽道。

路人小哥沉默了一会:“额,朋友你活到现在都没有,嗯,没有几个朋友吧?”

柳青青并不想理他并向他丢出了一句呵呵。

“游戏开始了。”不知从哪来的声音突然宣告道。

然后过山车沿着几近垂直的下坡开始了加速,那巨大的加速度瞬间将所有人都紧紧的压迫在了过山车座椅上,狂风呼啸而过,望着下方洁白的白云和春意盎然的大地,所有的乘客都为这美好的春天用尽了自己全身的力气献上了赞歌:“啊!啊!啊!啊!啊!”

没有任何缓冲的下落,恐怖的速度与令人根本无法反抗的压迫力令所有乘客的肾上腺激素飙升,甚至连过山车的外围的空气都隐隐泛着红光,然后毫无预兆的旋转,翻滚于苍翠的山林间,若是有空闲深呼吸一口气就能感受到来自于自然的最原始的清新滋味,甚至一伸出手还能摘取那充满生机的嫩绿树叶。

而后面前突然还出现了一只盘卧着的老虎正满脸好奇的盯着众人,虽然只出现了很短的时间,但仍旧让众人记忆犹新,他们感觉在那一瞬间他们甚至能感觉得到老虎嘴中吐出的充满了血腥味道的温热气息。

然后过山车再次加速,车外的空气已经彻底燃烧了起来,现在的他们就宛若在火焰的使者一样在其中自由穿行,引得其他人惊呼:“这特效做的太好了吧,这次改造到底花了多少钱啊!”

“花多少钱都办不到的,这根本就是神迹!”柳青青面色发白的说道,那垂直加速落体和永无止境的翻滚在她的心灵和胃里留下了巨大的阴影,虽然明知道不会出事,但害怕和恐惧是人类的天性,并不是什么可以轻易克服的东西。

最后在呼啸的暴风雪中从高耸的雪山上俯冲而下,这次过山车终于落入了尾声,顺利的到达了出站口,柳青青虚脱了似的两腿发软的扶着扶手,艰难的下了车,不止她一个人,同车的都是差不多的样子,嗯,除了某只罪魁祸球和他的下属们,更有甚者直接冲出去对着出站口摆放的垃圾桶大吐特吐了出来,看着他们那么豪迈的样子,柳青青觉得自己的神经和胃也在颤抖着。

“不止神仙打架很危险,原来神仙玩的游戏都这么玩命的么?”柳青青疯狂吐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