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面临很大的风险

潘少敏无奈的重叹了一口气:“是呀!可是现在我们能怎么办?正飞的眼睛不行,你爸到现在还没有醒过来……”潘少敏的心里也是乱成了一团麻,这段时间以来,她也是因为儿子和丈夫的事身心俱疲,可是又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办法。

“妈,您看这样行不行?之前我也在公司里上过班,对公司里的一些基本情况还是了解的,在可心没回来之前,我先跟着正飞去公司上班,这样对他也好有个照顾,如果发生什么紧急的事,也好处理。说到底我还是邵家的儿媳妇,咱们家的公司要是出点儿什么事,对我一点儿好处也没有。所以我也不会做对不起邵家的事,但如果换成是别人,那肯定就不好说了。您看怎么样?”孙晓婷适时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潘少敏低头沉思了片刻,沉默的想了一会儿,这才抬头看着孙晓婷点点头:“好!你跟着去我还能放心一些……”

孙晓婷虽然以前做的事有些不如人意,但她有一句话说的是对的,那就是再怎么说,她也是邵家的儿媳妇,如果公司里出了什么事,对她也没什么好处。所以这一点,潘少敏还是赞同的。

“那您去跟正飞说一下吧,他现在对我的态度倒是好了很多,但我就是怕他想多了。”

潘少敏点点头:“好!那我先去跟他说一声……”说完起身上了楼,去了儿子的房间里。

孙晓婷也跟着上了楼,但她没跟着进去,而是先回了自己的房间。

潘少敏敲敲门走了进去,看着房间里漆黑一片,她的心里堵的有些难受。伸手打开门口的灯,看到儿子正准备上床睡觉。

“正飞……”潘少敏向着儿子走了过去。

“妈,您怎么上来了?”听出是母亲的声音,邵正飞倒是有些意外。

“上来看看你,可心今天没回来,妈有点儿担心你。”

邵正飞故作轻松的笑了笑:“妈,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

潘少敏在儿子的身边坐下来,轻叹了一口气道:“你的眼睛看不到,还要去公司上班,以前有可心陪着,妈还稍微放心一些,现在就你一个人,妈怎么能不担心呢?”

“妈……”邵正飞听母亲的话,也不知说什么好了。

“这段时间虽然我天天去医院里照顾你爸,但是他一点反应也没有。我真担心,他会一直这么躺下去……”

邵正飞立即抓住母亲的手:“妈,您千万不要这样想,我爸他一定会醒过来的!”

“唉,虽然我们都这样想,但现在的情况不得不让妈担心呀!正飞,可心大约多长时间能回来?”

邵正飞微低下头:“暂时我也不是很清楚,估计她至少回去要十天半个月吧……”

“那你现在谁帮安排工作?”潘少敏没敢直接跟儿子谈孙晓婷的事,她是怕他太排斥。

“可心把工作先安排给秘书方丹了……”

“哦,她虽然也是你的秘书,但肯定不如咱们自己家的人要尽心一些,我是这样想的,你看行不行?”

“妈,您说……”

“这段时间我在医院里照顾你爸,晓婷每天都会去帮忙,就连在家里,她也是抢着照顾孩子。我看上次你跟她提出离婚的事后,她确实有了些改变。现在可心不在你的身边,晓婷怎么说也是邵家的儿媳妇,公司的利益跟她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所以我想着,从明天起,让她跟着你去公司上班吧,有她在身边照顾你,我也放心一些,你看怎么样?”

“妈,还是算了吧,我自己也能应付……”邵正飞直接拒绝了母亲的提议。

“你先别一杆子把她打死,让她跟你两天试试,要是她做的可以,就让她先代替可心照顾你,如果不行的话,你就告诉妈,妈就不让她去了。毕竟你想想,如果有邵家的人在身边,公司里的人心也会稳一些。你看不见人家的脸,他们要是使个眼色做个小动作什么的,你什么也看不见。就算那个方丹看见了,她要是被人收买了,那邵氏集团肯定会出大事的,你说对不对?”潘少敏说到这里时,自己都跟着害怕起来。儿子不是双腿瘫痪,眼睛看不到,别人只要使一点儿小心眼,邵氏集团很可能就会面临很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