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罪有应得

郑昊东微微皱了下眉:“那小晶现怎么样了?”

“已经抓起来了,她说全是孙晓婷让她做的!我想用不了多久,她们应该都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这个女人的心肠怎么会这么狠?太可恨了!”

筱筱看着夏盈盈笑笑:“姐,你也别生气了,这事已经过去了。今天咱们不谈那些让人生气的事,说说你们两个呗!”

夏盈盈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婚礼的时间就定在下个月的十六号,就是风集团旗下的酒店里举行!反正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赵雅慧看着两个感叹的道:“东子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人是绝对的好人,盈盈就更不用说了,我的亲侄女,你们两个能走到一起,我这心里真是替你们高兴!”

郑昊东笑笑:“二姑,筱筱,我知道这段时间你们也一直担心我,以后不用再担心了,我跟盈盈会好好生活的!”

“嗯,那就好!那就好!”

“对了,还有件事我要告诉你们!”夏盈盈笑着接过话去。

“什么事?”筱筱和赵雅慧都不解的看着她。

“我已经在风集团辞职了,以后我会跟昊东一起忙酒店的事!”夏盈盈笑着回答,做出这个决定是她深思熟虑的,而且这次一提出来,立即得到了父亲夏健龙的支持。

“嗯,这个好!两个人在一起努力,这样才过的更有劲头,二姑支持你们!”赵雅慧一听立即满意的点点头。

“盈盈姐,看来你这是要夫唱妇随了是吗?”筱筱打趣的道。

“我就是想跟昊东一起打拼一下,人家不是说夫妻要风雨同舟吗?”夏盈盈边回答边笑着挽住郑昊东的胳膊,郑昊东听她的话和她相视一笑。

*

这顿午餐吃的很开心,郑昊东和夏盈盈两个人吃过午饭后没多久就离开了,筱筱帮母亲收拾好厨房,走到卧室里时,看到母亲正坐在床边,啸天早就已经呼呼的睡着了,睡梦中的他依然握着小拳头,嘟着小嘴,看上去特别可爱。

“今天是周五吧?湛平是不是又该回来了?”看女儿走进来,赵雅慧看着女儿追问。

“是呀!要不我给他打个电话,晚上让他来这里吃完饭再走吧!”筱筱边说边拿出了手机。

赵雅慧没拒绝,家里就她一个人,很多时候都是冷冷清清的,她喜欢女儿和女婿带着孩子在这里吃饭,也许是年龄大了,她越来越喜欢家里的人多了。

筱筱的电话打过去没多长时间就收了线,看着母亲道:“妈,今天晚上看来不行!我得回去了!”

“怎么了?”

“湛平刚刚跟我说他现在已经在路上了,那个刑警队长孙队长给他打电话,说是梁亚茹抓到了!”

“真的?那太好了!看看这个女人到底怎么说吧!”

“是呀!看看下药的事她们到底谁是主谋?”

“那你就回去吧!”虽然心里有些不舍,赵雅慧还是冲女儿挥了下手。

邵湛平从刑警大队里出来,就直接去了岳母家。因为家里人都着急案子的事,便接上妻子和儿子回了邵家别墅。一家三口到家的时候,邵家齐和邵正飞全都下班回来了,一家三口走到客厅里,邵湛平和筱筱刚坐下,邵正飞就着急的追问案子的事。

“大哥,那个梁亚茹招了没有?给咱爸下药的事她到底知不知情?”

邵湛平知道大家着急,便点点头:“梁亚茹是前天被公安干警抓捕的,落网后没多久她就供认了,药确实是她提供的,但她不承认自己是主谋,她说主谋是孙晓婷,现在她们两个都在指责对方才是真正的主谋,至于如何判刑,还要等到法院开庭后,看最后会怎么判吧!”

邵家齐微微摇了摇头:“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