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反击

下面,那些披着怪物外皮的士兵争先恐后地朝着卡尔扑去。"" 无/弹窗广/告 全文字txt下载它们已经爬满了整辆车,每一头都在挥舞自己的爪子和尾巴,拍打这辆车。

卡尔在忍耐……

这辆可怜的小车现在不得不蜷缩着,绷紧全身,尽全力地让自己的身体表面变得更加坚硬,变的更加的不可摧毁。

但即使再怎么强的装甲,也不可能经受得住长期的受力疲劳。它车身上的抓痕也开始变的越来越多,防御也变的越来越脆弱。

电子屏幕中的邬倩倩,继续冷着双眼,默默看着这几十头怪物围绕在那辆车的身旁。看着这辆车逐渐萎缩,就连那浮现出电子屏幕的仪器也随之失灵之后,嘴角,再一次的扬起了那抹纯净,而安然的笑容。

“真是可惜……源零学长。”

她看着镜头中那如同蛆虫趴在腐肉上的场面,缓缓摇了摇头,喝了一口奶茶。

“原本,我还以为自己那么在乎你,是有点喜欢你。但我现在却发现,在知道你即将死亡之后,我的心情竟然是如此的舒畅,如此的痛快。啊……或许,我的确是爱着你吧。爱着你的疯狂,爱着你的天分,爱着你的不可猜测。”

“我爱着你,源零学长。所以,我才要杀了你,让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永恒。”

她放下奶茶杯,微笑着。

“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来好好的爱你。我要在这里看着你怎么被我的孩子们拖出来。然后怎么被撕成碎片。我会将这一段拍摄下来,好好的储存。如果将来,在这个地球上还会存在着智慧生物的话,未来的智慧生物会怎么看待你被怪物杀死的场景呢?”

“呵呵呵……我也是一个科学家啊……对于未知,我也同样有着这样或那样的兴趣。不是吗?源~零~学~长~”

卡尔的车内,整个车身都已经被压缩成了甲壳虫一般的迷你车。零和拐子几乎是完全贴在对方的身上。艰难地面对着现在的这个状况。

这样的闷热与挤压让拐子渐渐苏醒了过来。一睁开眼,她立刻看到一头怪物就趴在挡风玻璃上,对着她拨弄那些锐利的爪子!只不过一眼,她就再次不争气地双眼一翻,晕了过去。

“救命~~~!救命啊~~~~!官人。不要这样,我要喊救命了呀~~~!”

卡尔的扩音器中再次开始播放音频。也不知道它从哪段电视中截下来的音频,女性那又尖又软的声音在这辆甲壳虫内回荡,充满了柔情蜜意。

由此可见,卡尔真的是慌了神了,现在连好好的截取音频播放出来都做不到了。

“别吵,卡尔。你只要继续努力撑下去。再给我点时间……给我一点点时间……”

零捂着自己的额头。仔细思索。卡尔现在没办法,也只能强忍着,继续维持这样的单方面挨打状况。

他仔细思索着,努力回忆着wy-01的细胞中的每一个基因。他创造了它们,是它们的造物主。既然能够创造它们,那就一定能够杀死它们!

那么……该怎么办?

看着四周车窗外面那些张牙舞爪的怪物,自己究竟应该怎么办才能解决它们?

助手一号所说的武器究竟是怎么回事?那种只需要一炮就能够将整个生物外壳仿佛自动排斥一般的降解成普通的脂肪的炮火……

嗯?慢着,降解成脂肪?

零猛地一愣,立刻打开眼前的电子屏幕,仔细看着a基因。仔细扫视着里面的任何一个组成部分。

随后。他又转过来将自己研发的硅藻燃料的方程式提取出来,这种生物燃料的dna也是同样拿出来比对。"" 无/弹窗广/告 全文字txt下载在经过一番对比之后……

他的脸上,终于笑了起来。

“原来如此……原来还有这么简单的方法!我竟然一直都没有想到!”

伴随着巨大的喜悦,零猛地拍了一下卡尔的方向盘,大声道:“给我准备一条武器通道!我要给你武装一种新型的武器!”

蜷缩成一团的卡尔略微一愣,但很快,这辆车的方向盘就点了点头。零开始迅速在方向盘上敲打起来。迅速输入自己想到的方程式,然后开始在电脑上进行模拟实验。

在模拟实验中,一种脉冲攻击了wy-01蛋白质的表面。片刻之后,这种蛋白质竟然自动分散,无法再聚合在一起。见此。零终于点点头,将这些程式输入卡尔的电脑。

“好了!我的爱车。该是让这些人明白,怪物可不是随随便便玩弄的东西了。”

程序输入完毕。卡尔开始对这些程序进行再编写,重新梳理。根据里面的程式将自己的身体改造,让电脑中的那种脉冲于自己的炮口中出现。然后……

邬倩倩喝着咖啡,等待。

轰——!

突然间,刚才还被压制着的卡尔却是猛地爆发起来,将四周的怪物全部震飞!紧接着,这辆车身上的所有八门机枪全部都转换成炮口,分散,对准了四周随时准备靠近的怪物。

“哼,他不敢开火的。除非他扔掉了他那套热爱人类的虚伪言辞。”

邬倩倩冷笑一声,端起奶茶,再次喝了一口。可是,就在那一口醇香浓郁的液体进入她那娇小柔美的嘴唇之时,下面的竞技场中,八门炮口,却是全都发出一声轰响。

“什么?!”

邬倩倩急忙转过头看着摄像头中的场景。只见那辆车就像是兰博一般冲进怪物堆里,八门自动炮不停地向着四周狂轰滥炸!

没有爆炸。也没有火焰。

但是,每一个被这炮口盯住的怪物,在下一秒,他们身上的生物甲壳就像是一件冰激凌做的衣服一样被彻底轰散,露出里面那些全身**着的少男少女。

生物甲壳的脂肪好像不要钱的油脂一般四处乱飞。这些原本看起来非常强大的武器现在却是如同豆腐一般不堪一击。

邬倩倩呆呆地看着下方所出现的这一幕,从刚才开始一直在她脸上凝聚的笑容。此刻第一次消失。

几乎不到一分钟,她所创造出来的最强生物甲壳竟然就这样被轰散,完全化为了一堆脂肪,一大堆的液体!甚至……连成形都那么的困难,再也无法用那些利爪与牙齿逞凶作恶!

这一切。来的是那么的快,那么的突然。自己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动用了最顶尖的技术,最有实力的科学家,再加上自己的全力研究。就在这短短的一分钟之内……化为了泡影。

卡尔缓缓收起自己的武器,现在的它看起来,实在是异常的精神。

此时。一头还没有被完全轰掉的怪物渐渐爬起,从后面偷偷接近卡尔。但卡尔连头也不回,直接在屁股上浮现出一台自动炮,轰的一声,将对方身上的那层生物装甲直接粉碎。

“呼~~”

排气口排出一阵气体,将那炮口上的烟雾吹散。之后,自动炮重新收入了它的后座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