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裴医生打卡第四十二天

两人大眼瞪小眼了一番,

裴舟沉吟道:“阁下对罗伯特副官的情况了解完了?”

国字脸军官愣了愣,忙不迭地点头道:“嗯嗯,了解完了,了解完了。”

“那就好,麻烦把医药费结一下吧。”

裴舟冷静地路过他,走向前台,拿出这几天的记账:“A级治疗舱治疗一次,两万晶币,索戈族人专用外伤药剂一包,1000晶币,全面病情诊断一次500晶币……”

“一共两万两千晶,请付账。”

在光脑上咔咔地按了一通,收费单就这么打印了出来。

面对裴舟镜片后冷静的目光,国字脸军官顿时僵直地站在了门口,进不得,退不得。

最后,他肉疼地瞪了狐狸先生和罗伯特副官一眼,还是讪讪地走进来,掏出自己的光脑“滴”的一声垫付了账,心里却在盘算着,这笔钱回去一定是要问军部报销的。

不过有了这么一个小插曲,国字脸军官也就不急着走了,他站在前台面前,趁着裴舟操作光脑的时候,悄悄地打量了一番他。

奥斯蒙上将的绯闻男友,果然是一个模样很清俊的小兽医呢,小脾气也特别符合霸道将军文中“坚贞不屈”的兽医形象。

无视旁边狐狸先生危险的凝视,国字脸军官内心的八卦因子躁动至极,开始和裴舟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天:“裴医生啊,生意怎么样啊?”

裴舟:“还行吧。”

国字脸军官一脸好奇:“有男朋友了吗?”

裴舟:“……”

国字脸军官一脸打听:“有女朋友了吗?”

裴舟:“……”

国字脸军官更加靠近了前台一点,抻长着脖子,十分热(ba)情(po)地道:“不要不说话嘛,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一个对象啊?哎,你知道军部的奥斯蒙吗?就最近一直上电视的那个明星军官!长得很好看的那个!”

这位国字脸军官的画风怎么这么奇怪?!

裴舟动作顿了顿,心里默念“顾客是上帝、顾客是上帝”,终于忍耐下了对方在自己耳边嗡嗡聒噪的声音。

他淡定地点头:“帝国的英雄嘛,现在谁不知道他。”

国字脸军官更加凑近他,神秘兮兮的道:“裴医生,你看看他符不符合你的择偶条件啊?”

裴舟瞥了他一眼,这人有病?

终究还是懒得理这位奇怪的顾客了,裴舟再没有说话,转过身去整理柜台。

看着国字脸军官如此嚣张地搞事情,狐狸先生简直要气得抓狂了:“呜嗷嗷嗷~~~!”

国字脸军人嘿嘿一笑,脚步退回去了一点,不敢真把奥斯蒙惹急了。

目光扫了一眼前台上的价目表,他咳嗽两声,岔开话题:“裴医生,你这里做一次精神梳理要600啊。”

裴舟“嗯”了一声。

“那行,给我做一次吧。”

裴舟这才把头抬起来,认真看了国字脸军官一眼,心里默默嘀咕,这人的长相如此一言难尽,原始态也可爱不到哪里去吧。

“行啊,去里面隔间脱衣服。”裴舟随意道:“对了,你是什么种族的啊?”

国字脸军官一边往换衣间里走去,一边大声回答道:“我是角雕族的。”

“角雕?”裴舟手上的动作顿时一顿,脸色怔松。

……

没多久,换衣间里就踱步出来一只巨型角雕,它的身高一米有余,宽大的翅膀展开足有两米多,粗壮的钩状喙,犹如一把锋利的弯刀,可以轻而易举地戳穿机甲钢板。

但是偏偏这么凶悍的雕兄,有着一张极度蠢萌的脸!脑袋上还翘起三撮呆毛!

裴舟一时间都看愣神了。

似乎是不满意裴舟把注意力放在除了自己以外的兽人身上,狐狸先生微微眯眼,迈着狐步走到了裴舟的脚边,毛绒绒的尾巴轻蹭裴舟脚踝的皮肤,勾引裴舟把注意力放过来。

裴舟低头看出了狐狸先生在吃醋,好笑地把它抱起来,揉了揉背上的毛,柔声哄道:“乖啦!爸爸要工作赚晶币养你,不要捣乱哦!”

听到那句“爸爸”,角雕兄笑弯了眼睛,脸上的表情变得非常滑稽,它一边乐得浑身发抖,一边扑棱扑棱地挥动翅膀,在诊所里平地扇起一阵风。

蜷窝在裴舟的怀里,狐狸先生斜眼睨它,非常不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