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裴医生打卡第五十二天

“啧,狐狸崽子居然还有小围兜?!看着裴医生的举止神态,不知道为什么,那种慈爱妈妈的感觉越来越浓郁了呢……”

“好羡慕那个被他搂在怀里投喂得狐狸崽啊,好想取而代之!”

“嘿嘿嘿,今夜我们都是裴麻麻的亲儿子!”

“嘴上说着裴麻麻,心里却在想当逆子的有木有?求问裴医生的光脑号码,我要预约一发精神疏导!”

“不孝之子这里多一个!求地址,求光脑信息,求交……配、呸,求交往!”

“裴医生看起来很年轻啊,这个幼崽不一定是他亲生的吧?人类兽医很善良,很多都领养崽子的。”

“他一定是未婚!必须是未婚的人类兽医!”

……

黛萝萝板着脸看了一圈直播评论,冷漠道:“一群臭流氓!下播了,下播了……”

在大家连声的挽留哀怨声中,她抬手果决地按了“叉”。

连续往嘴巴里扒拉了两口米饭,黛萝萝这才消解了嘴里的辣意,这时,她看见裴舟终于替狐狸喂完了鱼,狐狸的两个爪子按在龙鸟翅膀上,正毫不客气地大快朵颐着。

“啊,给我留个炸龙鸟翅啊!混蛋!”眼看一盘烤得金黄香酥的龙鸟翅都要进了狐狸先生的肚子里,黛萝萝急忙出手抢食。

费了好一番功夫,黛萝萝才从狐狸先生的爪子底下,扒拉出一个残缺的龙鸟翅,她也不介意,立马香喷喷地吃了起来。

她一边吃一边嘟囔:“裴舟,你家的狐狸崽子这胃口也太大了,不好养活啊,这一整盘龙鸟翅,居然只给我剩了一个。”

裴舟哭笑不得:“照理来说一整盘炸龙鸟翅,哪怕是成年兽人也够吃了,没想到,还是低估了它的食量啊!”

黛萝萝抹抹嘴巴,放下筷子,打了个嗝:“不过也没关系,鱼我算是吃饱啦!真香!”

饭后,大家一起收拾了桌子,洗了碗筷。

黛萝萝因为要回去推销新款鞋子,没有多留就走了。

午休时间过后,外面突然下起雨来。

天色晦暗了下来,轰隆隆的雷声炸响,伴随着瓢泼的雨点落下,客人们一下子就无影无踪了。

裴舟就坐在诊所门口,没有客人光顾的时候,他就自己净化一些药材,然后放在真空袋里,拍了照片,挂到网络店铺上售卖。

狐狸先生则依偎在他的脚边,闭着狐眼假寐。

在这个过程中,随着他处理药材的熟练度越来越高。

【叮!你的初级药膳师成功晋级成中级药膳师,可以净化更高级的药材,并且尝试品种更丰富的药膳搭配啦!】

【叮!你的精神系异能:一个堪堪合格的铲屎官,全面升级成为了——一个十分优秀的铲屎官,精神力大幅提升,可以尝试撸翻更多的兽人了!】

一连串的精神力提示,化作一股股能量波动出现在脑海,裴舟手上的动作一滞。

异能就这么升级了?

裴舟一愣,随即非常惊喜,他立刻想到这岂不是意味着,他马上可以去申批中级兽医资格证了?

想起星网上众多必须拥有中级兽医资格证才能购买的奇特药材,裴舟的内心一片火热!

他快速地打开了光脑,调出了自己以前在皇家中级学院里报考中级兽医资格证的成绩记录,其中理论知识,实践操作两项都已经高分通过了,只有异能等级测评这一项,用红色写了“未通过”三个字。

根据帝国报考中级兽医资格证的规则,凡是通过两项考核,一项考核未通过的学员,只需在一年之内,补考通过就能拿到资格证。

裴舟看了一下自己的报考记录,距离一年到期,还有300多天呢,完全不用着急。

但是考核机构设立在主星,一去一回也要许多时间,他得提前向卡卡波院长请个假才行。

这么想着,裴舟就通过光脑联系了卡卡波院长。

没过几秒,对面的全息投影亮了起来。

海螺馆里,卡卡波院长正坐在一个硕大无比的珍珠圆凳上,拿着故事书,给小人鱼和啪嗒族幼崽讲故事。

见到裴舟的影像出现,卡卡波院长放下了故事书,看向裴舟笑道:“裴医生?你怎么想到突然联系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