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第 8 章

他伸出了手,握住她冰冷的指尖,用自己温热的大手将她包裹:“我只是想帮你。”

感觉到时机成熟,覃吟顿了顿,终于开口:“那是我的姐姐,亲姐姐。”

她的语气带了点落寞与自嘲:“我对她的态度那么差,她又那么说我,你竟然还想帮我?”

“我相信你。”陆淮南声音低沉,语气坚定。

覃吟轻笑:“我们只见过一面,这是第二面。你这么容易就能相信人?还是说...因为你想泡我?”

覃吟反手握住陆淮南的手,指尖在他的手心轻轻撩拨。

“你想就直说,没必要绕这些圈子,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同意呢?”

“我是喜欢你,不是想泡你。”感觉到覃吟在他手心作乱,陆淮南反而抽出手揉乱了她黑亮的头发,“而且我也不会乘人之危。”

“在我的面前,你可以不用伪装。”

覃吟的动作一滞,面上的妩媚尽褪。她眸底泛起一丝水雾,却故作不屑地轻哼撇过头。

陆淮南将她送到了楼下,覃吟拎着几个纸袋趴在了他的驾驶座窗户上。

精致的碎骨,胸前深深的沟壑一览无余:“要不要上来喝杯水?”

覃吟巧笑嫣然,眼角媚意荡漾。

嘴上虽然说是喝杯水,但实际上代表着什么成年人都明白。

陆淮南喉间干涩,他扶额苦笑:“你呀。”

又伸手捏了捏覃吟小巧的鼻尖,接着陆淮南马上收回了手:“走了。”

覃吟站在楼道口看着陆淮南驱车离去,她无辜地眨了眨眼。

要知道她刚刚可是诚心诚意地邀请,结果竟然被拒绝了。

只是好在也不是没有收获。

陆淮南那亮起的三颗心,就是对她最好的回应。

“楚总~”

楚慎朝着经理冷淡地点了点头,脚步径直往自己的专属套房走去。

他最近因为频繁熬夜工作,身体到精神上都疲惫到不行。好容易有几天空闲,楚慎就来到自己名下的会所,让经理给他挑了个干净的女孩。

楚慎准备放松舒展身心。

进了门,那女孩已经在房里,坐在床边等着了。

看到楚慎进来,女孩怯生生地抬头。她见到楚慎俊朗的面庞,眼中闪过一丝欣喜。

刚经理急匆匆地打电话叫她过来,说是有大人物,但还没来得及和她说大人物是谁。

女孩就在心里幻想出了一个肥头大耳的富商形象,没想到竟然是会所的大老板。她心底又是紧张,又是高兴。

楚慎眉心一拧,伸手捏起女孩的下巴,语气淡淡:“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罗雪,您叫我小雪就行了。”

罗雪的眸中泛起一层水雾,娇娇怯怯地看向楚慎:“楚总,我们......”

罗雪长相清纯,声音甜美。可是在楚慎的眼里,却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怎么听,怎么都觉得腻歪。

手下肌肤的触感更是粗糙得不行。

比起那个人......差远了。

他收回手,合衣躺在了躺椅上。楚慎闭上眼从鼻腔内应了一声:“你先替我按摩吧。”

罗雪咬咬唇,乖巧地将手落在楚慎的手臂上轻柔地按压。

虽说是按摩,但她在会所里学过的技巧都是为了讨好男人的。当然不会有什么效果,却能很有效地在男人身上勾起欲///望。

不一会儿,楚慎的心底就起了火苗,下身有了些反应。

他猛地握住罗雪的手腕,将她用力一扯,搂到了自己的怀里。接着一个翻身,就把她压在了自己的身下。

罗雪发出一声娇嗲,准备等待楚慎狂风暴雨似的行动。

可当楚慎刚把头埋进她的脖颈,动作却忽然一滞,他的声音有点儿冷:“你用的什么香水?”

罗雪一愣,不明白楚慎问这个问题的意义,却仍旧乖乖地回答:“我,我用的是香奈儿五号...”

明明是同一种味道,可给人的感觉却截然不同。

罗雪脖颈间散发出浓烈的香水味,把楚慎呛得不行。

他此时又近距离地注意到罗雪脸颊两侧粗大的毛孔清晰可见,唇周甚至还有几根唇毛,更是什么性致都没有了。

处处都比不上那个人。

他又何必放着美味佳肴不吃,偏去吃这些残羹剩饭?

真是,蠢透了。

“滚出去——”

楚慎毫不怜惜地把罗雪拖下了躺椅,声音冷得像冰:“告诉经理,我以后不想在这里看到你。”

罗雪哭哭啼啼地走了,她怎么也没明白,她到底做了什么,竟然让楚慎前后换了一张面孔。

待在家里玩手机的覃吟对着那腾然亮起的两颗心,也觉得有些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