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第 38 章

覃吟换回衣服后走出更衣室,就看到陆淮南站在不远处的拐角。他斜倚着墙壁,气质慵懒迷人。

见到覃吟出现,他的目光瞬间灼热。

“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午饭?”陆淮南迎了上去,视线在覃吟性感的锁骨处流连忘返。

刚刚与覃吟的拍摄,让他体会到了难得的怦然心动。

当然,他也开始反省自己在此之前说过的那句话。

覃吟用她的实力在陆淮南的脸上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不过,他也是心甘情愿。

和覃吟近距离地接触,她的美丽与危险并存,更是激起了陆淮南少有的征服欲。

陆淮南以为覃吟不会拒绝自己。

察觉到陆淮南亮了一颗心,覃吟粲然一笑,目光在陆淮南的下身暧昧地转了一圈。

接着凑到他的耳边低语,她的声音娇软酥麻:“不好意思陆老师,我晕针。”

望着覃吟婀娜多姿的背影,陆淮南忽然大笑出声,眼底的疏离尽散。

他喜欢她的性子。

“顾,明玥...”

男人富有磁性的嗓音刻意压低,透出些许缠绵。

覃吟谢绝了陈主编一起用午餐的提议,让小王送自己回了家。

她爬楼梯到了顶层,琢磨着找个时间去租一套大别墅。反正她现在身怀五百万巨款,就是再买一套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过覃吟刚走到楼梯口,就看到她家门对面的栏杆上靠着一个熟悉的人影。

“楚铮?”

覃吟走近一看,发现确实是他,她语气带了点玩味:“你怎么来了,来给我送钱?何必亲自过来,打到我卡上不就行了。”

楚铮回头盯着覃吟看了一会,最终摇了摇头。他面无表情地开口,语气却柔软了一点:“我担心你中午又吃方便面,就顺路去聚福楼给你买了些。”

聚福楼?

覃吟眉头高挑,看来楚铮已经调查过自己了。

因为聚福楼可是从前顾明玥最爱吃的一家中餐馆。

可就算喜欢,顾明玥也没有经常去吃。一是贵,二是远,三是人家不做外送。

从聚福楼到这的路程开车来回可要一个小时,楚铮这顺路顺得有些偏。

楚铮是专程过去买的。

覃吟对此心知肚明,不过她也没有挑破,从门外的盆栽底下拿出钥匙打开门:“进来吧。”

楚铮看着覃吟的动作,神情有些莫名:“你就当着我的面拿出钥匙?不怕下次我自己进来了。”

“我这什么东西都没有,又不怕人偷,你要来就来吧。而且,我也相信你不是那种人。”

覃吟的这话听到楚铮的耳里,倒是让他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眼中染上一丝笑意。

他把手中的纸袋摆放到桌上,将里面的盒子一一打开放到覃吟的面前,甚至还帮覃吟把筷子拆开递到她的手上。

就差没亲自喂到覃吟嘴边了。

覃吟也没觉得不自在,她仿佛习惯了被人伺候,神情坦然,举止从容。

就算是在楚铮灼热的注视下用餐,也依旧淡定优雅。

屋内空前的安静,只能听得见覃吟细微的咀嚼声。

楚铮率先打破了这一片平静:“你早上去哪了?我在门口等了你好久。”

他努力装作若无其事,却暗自竖起耳朵等待覃吟的回答。

覃吟拿着筷子的手微微一顿。

她心底暗笑,看来刚刚自己从车上下来的情形被楚铮看到了。

覃吟从容不迫地回应:“我去工作了。”

楚铮脸色一黑,他根本不信。

他确实看到了覃吟从那辆黑色的保姆车上下来。

楚铮清楚地记得,那辆车是楚慎的车子。覃吟身边的那个人,也是楚慎手底下的助理。

他的眉峰聚拢,从心底向外蔓延的焦虑无法用语言描述。

覃吟是什么时候去找的楚慎?难道她那天走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他们两个人见面干了什么?难道......

一想到覃吟与楚慎两人在床上缠绵的画面,明明两人已经毫无关联,可楚铮心底的怒气仍是不受控制地升起。

覃吟刚说完他就立刻又开口,语气中带了点质问。

就像是询问夜不归宿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