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第 60 章

好在,今天顾媚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地盘扳回一局。顾媚不会给覃吟有任何从她家口袋里拿走一分钱的机会!

见到覃吟脸上依旧带着一抹淡淡的浅笑,似乎是对顾媚的挑衅没有丝毫的在意。顾媚在心底不屑地轻哼,笑吧,看她待会被赶出顾家的时候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顾媚。”

顾越泽叫了一声顾媚的名字。

“哥?”

听到顾越泽低沉的声音没有了往日的温柔,顾媚微微一愣,她从覃吟的身上收回视线仰头看着顾越泽的表情。

顾越泽也正低头看着她,顾媚发现他的脸上没有了笑容,漆黑的瞳仁带着晦涩不明的深邃。

见到与往常截然不同的顾越泽,顾媚渐渐收敛起了自己的情绪,她觉得有些不对劲:“......哥?”

“顾媚,道歉。”顾越泽用平淡的口吻说出了他对顾媚的要求。

“......哥,你没搞错吧。”顾媚下意识地捏紧自己手,紧紧地握成了一个拳头。

她用力地抿着唇,勉强地笑,“哥,你一定是说错了对不对?”

“顾媚,向纪怜道歉。”顾越泽面无表情地开口,温润的脸庞如今像是笼罩了一层冷意。

“......我不道歉!我什么都没有做错,我凭什么向她道歉!”

“这是我家!不是她家!我想让她走,就能让她走!我不同意,她就是私闯民宅!”

顾媚不敢置信地看着顾越泽,她忽然感觉到眼前的这个人是那么的陌生。

此时的顾越泽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和之前那个温柔宠溺她的哥哥截然不同。

如果是与顾越泽长期相处过的人就应该知道,顾越泽虽然脾气温和,但这并不是他的全部。真正温柔的人,是没有办法在尔虞我诈的商界里站稳脚跟的。

可顾媚并不清楚,她只和顾越泽相处了几个月,而且大半的时间她都只是待在学校里。她只看到了顾越泽的表象,并没有尝试过想要更深入地了解。

顾媚以为有了顾越泽亲妹妹的这个身份,她就已经算是拿到了顾家的免死金牌。

所以此时的顾媚心中翻腾着浓重的危机感。

顾媚并不知道顾越泽内心的考量,她还以为是顾越泽被覃吟攻略了。

没错,除了这个情况,还会有其他的可能性吗?要知道这可是一本言情小说里的世界!

但凡出现在小说里的男人一定都是恋爱脑!而覃吟的手段又是那么的高超!看吧,学校里没有一个人能够看破覃吟那虚伪的假象,自己的哥哥会被骗到也不是没有可能。

毕竟她有那张脸,只要稍微地装那么一会,大部分的男人都会被她迷得神魂颠倒。

之前的闻睿不就是如此吗?

顾媚以为自己穿越迷雾,看破了真相。她理直气壮,带着些许质问的语气:“哥,难道你是喜欢上她了吗?就因为你喜欢她,所以你就要自己的亲妹妹给她让步?”

“哥,你实在是太让我失望了!我才是你的亲妹妹,我们一起相处了二十多年。但是你们两个人才相处了几天?十天?还是二十天?”

“你真的了解她吗?不,你只是喜欢上了她的外表,因为你根本没有和她相处过,你完全不知道她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纪怜并不是她外表所表现出的那么与世无争!我和她在同一间学校所以我知道,我亲眼见过她从豪车上面下来。我还听同学说看到她经常性地出入那些豪华酒店,浓妆艳抹,穿着那些超短裙!”

“你应该能想象得出她到底是为什么会做出这些事情吧?”

“哥你绝对是被她骗了,她根本就是个妓——”

顾媚的话还没有说完,她就感觉到侧脸忽然一痛,接着便开始泛起一阵火辣辣的疼。

清脆的巴掌声,响彻了整间屋子。

不仅只有顾媚因为过度惊讶,而呆呆地愣在那里半天没能做出任何的反应。就连两人的弟弟顾越洋都没想到这一发展,他傻傻地瞪大了眼睛看向顾越泽,又看向顾媚。

他的眼中有后怕、庆幸,却也有着对顾媚的幸灾乐祸。

覃吟站在一旁看得真真切切,清楚地感受到了顾越洋是真的不喜欢他的这个姐姐。

“顾越泽!”顾媚后知后觉,她捂着自己隐隐刺痛的侧脸,又是羞恼又是怨愤。

顾媚愤怒到了极点,就连哥哥这一称呼都不再愿意说出口,直接尖叫出顾越泽的名字。

“你凭什么,你凭什么,你凭什么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