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鳄鱼来了

“哇哦!那你需要去租一艘大游艇了,豪华游艇!相信我,我们每个人都会带上女伴,你的恶蛟号根本不会够用。我需要尽快的解决工作,然后好好的享受我的假期!伙计们,和周一起出海会十分有趣,这会是最出色的出海经历!”

亚历山大和迈克尔来劲了,他们都是和周全出过海的;虽然只有一次近海出海的经历,但是他们可以肯定那会十分的让人值得回味。而这一次要去墨西哥湾,很明显会更加的有趣。必须的,跟着周全出海!

周全和里德出发了,这两个对捕鳄有着十足热情的猎人划着皮划艇出发了;朝着沼泽地出发,那里的环境更恶劣,偏离河道。但是在那里有着更大的几率能够发现鳄鱼,在那里或许就是鳄鱼的栖息地。

两个人一边划着船一边聊着天,里德也是富二代;家里是开了一家很不错的租车行,虽然不见得是千万富豪之类的,不过肯定也属于百万富豪级别的。而里德,十分喜欢户外活动;相比起亚历山大和迈克尔他们喜欢派对之类的,里德实际上只是喜欢刺激和冒险。

“我听说过你很多的经历,让人无比向往和期待。你在大海中寻找到了太多的宝藏,你在离岸流到来的时候能够救出很多人,这些都让人不可思议。而且我听说了你可以在大海里无比自由,这就是一个让人羡慕的事情!”

看着周全扛着长枪举着望远镜,里德也在和周全聊着天;这两个人越来越投契了,因为他们有着很多的共同话语。他们都是不安分的性格,相比起热闹的派对之类的,他们其实更喜欢的还是户外活动,他们喜欢自由以及冒险。

“那我下一次教你潜水,当你在大海里的时候,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你可以看到美丽的海底世界、你可以看到那些美丽的海洋生物。我可以保证,你会爱上它们。而且这段时间我在尝试着去接触水上运动,或许是摩托艇、冲浪,这些其实都很有趣。”

眼前的一片开阔的沼泽地似乎没有鳄鱼的踪迹,虽然它们确实很擅于隐藏身影,但是周全和里德轮流的细细观察了,还是没有找到任何鳄鱼的踪迹。

打猎是需要耐心的,周全和里德都是好猎人,起码他们是具有成为好猎人的潜质。耐心绝对是不缺的,虽然他们这已经出来了两个多小时,虽然一直没有发现鳄鱼的踪迹,但是一点都不影响他们的好心情。

在耐心的继续寻找着鳄鱼,在认真的观察着沼泽里的动静;这根本不需要担心,因为这一片沼泽是被认为会有数量不少的短吻鳄。现在需要耐心一点,寻找合适的下手对象;比如说小鳄鱼,那么基本上是不会猎杀的;要抓鳄鱼,那么就应该抓块头大一点的存在。

“周,我看到了鳄鱼,它现在正盯着我们呢。”终于有了发现,不过现在不能大惊小怪、打草惊蛇;里德轻轻的将望远镜递给周全,稍微的使了个眼色让周全注意前面的动静。

“它看起来很狡猾,而且我相信它的个头不会小。但是我们现在距离它超过了三十米,这样可不行。我们的弓箭不会有这样的杀伤力,我们需要拉近距离。它看起来很谨慎,我们的动作需要更轻一点。”

周全在小心翼翼的慢慢的划着船,而里德将猎枪、弓箭都准备好了,所有的狩猎工具都准备好了。一切都需要轻一点才行,这样才不会让鳄鱼有机会逃走。很明显,一旦打草惊蛇,这只鳄鱼肯定会立刻潜逃;在这样污浊的沼泽地,它的逃生几率会无线提升,下一次想要找到它就不轻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