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成功的营救

相当的有成就感,先不那些被困的海豚们在脱困之后开心的在这片浅水区游弋;很明显这些聪明而狡猾的家伙不只是对那些还被困在沙滩上的伙伴们不离不弃,其实也是在表示自己的感激,它们现在很喜欢周全这个能够帮助它们摆脱困境的大恩人。

累,但是感觉值得;现在这是充满着成就感的,不是因为那些围观者的欢呼和掌声,周全喜欢的是这些海豚对他表示出来的亲昵之情,这才是周全觉得这是赚的最大的。到底是得到了蛟龙传承,很多的时候周全真的是喜欢和这些水族们有着更多的交情。

斗志满满,信心满满;累是累了一,但是看着一只只海豚脱险,这还是很让人激动的。而且身边不时的响起欢呼声,这也确实使得有人来疯的周全开始玩开了。

周全刷新了不少人对他的印象,虽然一开始就有一些人对于恶蛟岛的岛主有些印象;比如知道他在深海里打捞起来了很多的财富,比如他在迈阿密救了不少人。也包括他的那些弟,比如被誉为最后一只的加勒比僧海豹或者是骑着虎鲸回到了恶蛟岛。

这些都是充满着传奇色彩,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些事情都只是一些传闻或者新闻;而现在看到了这些事情,这自然是更加的有震撼性,更加的让人觉得这个岛主实在是太夸张了一。必须要承认,这个家伙就不是人类,太夸张、太残暴了。

掌声响起来,因为周全成功的将所有被困的海豚都救了出去,它们现在开开心心的在这片海域欢腾,它们在庆祝全部成员已经脱险,它们终于不用担心自己的家族成员受到伤害了。

这件事情对于海豚们来相当重要,因为它们是那么的有依恋性,它们是那么的喜爱和自己的家族成员们在一起欢乐的游戏、捕猎。而现在,最糟糕的事情不会发生了;虽然,这是一个有些陌生的人类救了它们,但是丝毫不影响这些家伙的好心情。

“嘿,boss!”不能继续秀肌肉了,没办法继续显摆了,因为现在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比如汉斯他们现在就遇到了困难,“我们根本搬不动它们,我相信你或许也没办法控制它们。它们太大了,它们在挣扎。”

周全现在确实没办法庆祝,虽然在情感上来是觉得海豚是大海的精灵,救它们是应该的。但是这些伪虎鲸也没办法任由它们自生自灭,起码不能是在恶蛟岛看着它们搁浅,孤独的挣扎着死去。

看着这些伪虎鲸在无力的拍打着尾巴,看着它们无力的挣扎,这真的很有冲击力。不能让它们这样无助的死在这里,更不能只是对它们浇浇水之类的这样微的帮助。这样没办法帮助它们脱险,你应该让它们重回大海。

“准备一些软绳,多准备一些护具。我需要让这些伪虎鲸不受伤害,更重要的是我的巨无霸它们不受伤害。”周全知道靠自己的力量是没办法将这些搁浅的伪虎鲸送回大海,所以他找到了最好的帮手。

让真正的海中霸主虎鲸们拖一下,再加上一些船,这样就有着足够的力量了。没办法,谁让这里是比较浅的海呢,动力强劲的大船可没办法在这里发力。但是不要紧,周全还是有着足够的强大助手,这就是他的依仗。

欢呼声响起来了,看着那些虎鲸们在浅水区游弋,看着它们很温顺的任由周全来系上绳索;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有趣、有冲击力,看着这些伪虎鲸在周全和虎鲸们的拖拽下重回大海。欢呼声在恶蛟岛响起来,因为现在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有意义,这是恶蛟岛带来的最美好回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