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单纯和复杂

算了,一只羊是赶,一群羊也是赶;反正这就是一只小海龟,带起来也没啥难度的。最重要的是波塞冬说不定什么时候好奇心过了,或许是发现了这个小家伙比不上它的好哥们丞相,这就会失去继续带小海龟玩游戏的兴趣。

对于小弟们的尿性,周全还是很了解的;其实也是因为小海龟好养活,这又不是什么鱼之类的必须时时刻刻的都是生活在海水里。将小海龟偶尔的捞上岸,其实也没啥问题;虽然这个家伙比丞相还要笨,但是看着这个巴掌大小的小海龟,还是蛮有趣的。

确实是蛮有趣的,一般人对海龟的印象就是庞然大物,在沙滩上慢悠悠的挪动,比较典型的就是丞相,它就是这样的一个德行。但是小海龟,其实动作还是比较灵活的,无论是在甲板上还是在沙滩上爬行的速度都是很不错的。

尤其是一些刚出生的小海龟,它们出生后面对的第一个考验就是能不能爬进大海;因为每当海龟孵化的时候,总会有贼鸥之类的海鸟在补时小海龟。所以不想成为那些飞鸟的腹中美食,那就需要快速而勇敢的冲进大海,当然也需要一些运气的。

“今天捡了个小海龟,波塞冬遇到的。就巴掌大,看起来听好玩的。它要是一直跟着我,我就把它带回去。不过找僧海豹这件事情进展不顺,遇到过,可是波塞冬兴趣不大。而且它们和波塞冬有些区别,这些大洋马看不上咱波塞冬。”

躺在甲板上看着星星,抱着电话在和陈欣聊天;出来一周了,可是没有什么成果,还是蛮让人受打击的。关键,还是波塞冬这小子不争气啊,它是一点都不明白老大的心意,这只是在嬉闹而已,哪里是千里求偶的样子。

“那你什么时候回家?这一次折腾下来,你都要出去半个月了。要是找到了小海豹还好,要是没找到的话就吃的不是苦。”

陈欣有些心疼,因为她知道无论找没找到波塞冬的对象,周全回去的时候也是需要折腾;顶多,也就是没找到的话可以相对来说轻松点。

“再看看,要是这两天还没有什么发现,我立刻就返航。放心,我很快的就会回去。你要是想我的话,那就开着游艇去墨西哥湾接我。”

这是实话,如果能够找到波塞冬的对象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可是没有找到的话,那也没办法。周全就当是提前来考察了一下,就当做是为了下一次悄无声息的跑过来‘偷’海豹做准备吧。

周全很清楚一些事情,比如说夏威夷僧海豹的数量是僧海豹家族当中最多的,可是也不存在每个小岛上都能找到。而且波塞冬品味又是这个高,一般的海豹它真的看不上;而且虽然都是僧海豹,但是波塞冬相比起‘金发碧眼’的夏威夷僧海豹,这还是‘黑头发黄皮肤’的。

虽然现在说的是什么爱情是不分年纪、财富、种族之类的,可是多少还是有些差距。其实还是因为波塞冬不够懂自己的优势,这是有钱人家的公子啊,身后有着强大的保护伞啊;你抖出来啊,你这要是都炫耀出来了,还不得有大把大把的洋僧海豹自荐枕席的。

心塞啊,真的是各种心塞;遇到了这么个不懂人情世故的笨蛋小弟,还真的是需要给它不断的将一些事情处理好。

也可以说这是波塞冬的福气,啥都不需要担心了,反正老大能够照顾好它的。现在的话,好好的吃喝玩乐享受生活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谈恋爱之类的事情,波塞冬真的没这个概念。波塞冬,这还只是孩子呢,它才没有在小学生的时候就开始早恋呢。

“波塞冬,哥哥我求求你了。你小子真的是要懂事一点才好,你现在是无忧无虑的,可是要考虑以后啊。”

看着波塞冬舒服的躺在甲板上懒洋洋的样子,周全真的是很羡慕;波塞冬确实是没有太多的心思,那是因为它足够的单纯。而周全这样的人,心思‘太复杂’了,所以他总是会有着很多的事情要做,需要去考虑更多未来的事情。

而单纯的人呢,才不会有这样的烦恼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