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责任心

丈母娘还是很乐意帮着带带大胖外孙的,大龙小朋友是她的心头肉!

“现在年轻人有几个能自己带好孩子的,我们要是不帮着你们带下孩子的肯定吃不消。还好你们经济条件不错能在家里带带孩子,我一想到有些年轻的父母要上班,只能把几个月的小宝宝送去育儿所就心疼。美国这边很多的爷爷奶奶的都不帮着带带孩子那怎么行,小孩子现在这么小就应该和家里人在一起。”

丈母娘很有感触,在一些幼儿园就是有这样的情况;因为父母工作忙没时间带孩子,所以会被送去育儿所之类的。那些只是几个月的小宝宝,虽然是得到了专业人士的照顾,可是到底不如家人照顾的好,小家伙们也肯定不会开心。

“那是,我们这不是跑过来了嘛。免得你们到时候往岛上跑,来回也累。白天你们帮着带带宝宝,我和周全出去玩、和朋友聚聚会。他还有事情要处理,那些打捞公司的人都要堵我们家门了,他总是拖着这些事情也不是一回事,该处理一下了。”

陈欣笑嘻嘻的挽着老妈的胳膊说道,有人帮着带带孩子还真的可以轻松不少。

“他啊,我和你爸说了很多次了。周全稍微有点事业心的话就不像现在这样了,他赚了很多钱不假,可是要努力点绝对能赚更多。我们总是说周全这个性子好也不好,好的是他家庭观念很重,不好的就是太容易满足了,有些时候就像长不大的孩子。”

丈母娘有话说了,对于这个女婿其实还是很满意的;不过有些时候遇到了这样一个女婿,还真的蛮头疼。要是说能力一般也就算了,可是周全有能力啊;偏偏就是一副没什么事业心的样子,还真的有点让人气恼;还好他有点分寸,家里的经济条件很不错,没有的只是想着玩。

周全张了张嘴,还是什么都不说的比较好;这件事情不管是老爸老妈还是老丈人、丈母娘看起来都是同样的态度,他们都认为年轻人就应该多努力工作,不要总是摆出一副游手好闲的样子。

可是,那真的不是周全的一些理想;他真的觉得自己现在的小日子太有滋有味了,生活也未必就是说忙着赚钱的。再说了,咱也没有只是忙着享受生活而不赚钱啊,咱的事业也经营的有声有色好不好。

偏偏落在家人们的眼里,周全就是一个没啥事业心的人,整天就是东摇西晃无所事事的样子。这绝对是一个假象,周全觉得自己其实还是很认真工作的,他绝对没有那么闲!

“上次遭了海盗现在怎么样了?你是在申请岛上弄些保镖、持有一些武器是吧,现在进展怎么样?我觉得你这个计划不错,岛上虽然好,我们也希望不要出什么危险的事情。可是有备无患啊,你现在准备好了就行,要不然真的出了乱子才慌张。”

老丈人咪了一口小酒,也问到了周全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前段时间岛上遭了海盗,虽然那些笨贼没有得手,可是还会让人紧张的。

“这不是借题挥嘛,我们岛上其实很安全的。直升机每天都在巡逻,而且我家夜叉、巨无霸它们每天都在岛边上晃,陌生人肯定进不来。现在想要弄点枪就是我自己想要玩玩,我其实在岛上放了两把枪的,见不得光而已。”

周全自然知道老丈人的担心,所以也不介意说点‘缺心眼’的事情;有些时候这样的缺心眼,还是可以让家里人比较放心的。

“那好,要是能弄下来更好一些。你们那边现在也大小算个好地方,巴哈马那边也有压力。你再看看花花钱、走走关系行不行,有些个保镖什么的总归是好事情。”

老丈人很满意周全的回答,这个女婿还算比较靠谱;一身的好本事,也没什么脾气、坏毛病的。最重要的,还是家庭观念很重,能够照顾好家人、保护好家人,这就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责任心!(未完待续。)

...手机用户请访问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