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回家后的发现

周全开着车不紧不慢的往家里走,胖儿子抱着一个新鲜的椰子喝着椰子汁;虽然在迈阿密也有椰子,但是小家伙很明显更喜欢恶蛟岛的椰子,看到了椰子树之后馋瘾上来了,吵着要喝椰子汁,不给他摘个椰子就抱着树不走了。

虽然宝贝儿子这是闹了一点,淘气了一点,但是真的很可爱;起码周全爬树给儿子摘椰子的时候很开心,看着小家伙小脑袋凑恨不得凑进了椰子里,周全更加觉得好笑。

“你以后注意一点教他注意点风度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没有喝过椰子汁呢。别人家的小孩子喝椰子汁肯定是用吸管,甚至大人都用吸管。你看看你教的好,敲开了椰子就直接抱着喝了,一点都没有风度,以后怎么吸引小女孩啊。”

陈欣有点担心的说道,小家伙现在还真的有那么点狂野的作风;这小子在恶蛟岛待的时间有点长了,这完全就是标准的野小子。

要说什么牛仔的孩子可能会比较狂野之类的,但是陈欣觉得她的宝贝儿子,这狂野起来了肯定会比那些牧场主之类的孩子更加狂野。

不只是在恶蛟岛小家伙玩游戏比较‘粗野’,也是因为周全的这个榜样作用实在太强大了。周全整天都是在带着小家伙和海豹、虎鲸在一起玩游戏,这小子想要是一个乖巧的儿子都有难度,谁让这小子整天都是在贪玩呢。

“没觉得我儿子很man啊,我觉得这小子就应该是这样。男子汉就应该这样,像小鲜肉倒无所谓,那是长的好看。关键是气质,要是弄出来了一个小白脸、娘娘腔的,到时候我们就头疼了。男子汉,就应该是有着一些阳刚之气。”

周全觉得无所谓,他倒是觉得胖小子是很符合他的审美观;周全还是有点传统的,他还是有点直男癌的。

“也对,我这还觉得挺有道理的。小鲜肉、花美男什么的都已经不流行了,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样子,尤其是在欧美这边。男人要是长成女人的样子可能是帅气,还是挺受欢迎的。可是要是气质都像女人,那就说不过去了。”

陈欣很坦白,她还是觉得男人应该有点男子汉的气质才行;小家伙现在还是需要稍微的注意培养方式,男子汉一点会更受欢迎的。

小家伙现在只是看起来有些要被朝着培养小直男癌的方向发展,但是这没什么不好的。

“妈妈,我要吃肉,我咬不出来。”

大龙小朋友喝饱了还不满足,他现在还惦记着要吃椰子肉;很明显的事情,小家伙还是很会吃东西的,尤其是在恶蛟岛的这些水果。

芒果、椰子或者芒果、香蕉什么的,小家伙吃的很多,他会知道什么样的水果更好吃,在恶蛟岛能够发现的、能找到的食物水果之类的,小家伙还真的是会挑嘴的,他知道什么样的东西才是最好吃的,什么样的部位味道最好一些。

小家伙不安分的又赖在妈妈怀里了,在和妈妈说着要怎么样吃椰子肉,还在说着想要让统领带着他去摘芒果,还想要去抓大螃蟹。

回到了恶蛟岛,这小子就是绝对的生龙活虎,这小子在恶蛟岛绝对是相当的有主人翁精神,在这里他是相当的自在。很明显,谁让他对这里太熟悉了一些,他知道怎么样在这里更好的生活,他很享受这里的生活。

“海盗,爸爸是海盗!”

小家伙忽然激动的喊了起来,他听到了海盗嘹亮的声音,小家伙立刻激动起来了。海盗现在飞过来了,这又能够看到好伙伴了。

“坐好,不要乱动!”

陈欣笑着将宝贝儿子抱好,小家伙还真的是不安分,看到了好伙伴立刻就激动起来了。一方面是因为有段时间没有看到好伙伴了,另一方面可能就是因为小家伙的性格就是这样的跳脱、开朗。

大龙小朋友喜笑颜开的坐在妈妈怀里,他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爱犬小丑愁眉苦脸起来了;才看到一只讨厌的大鸟抢小主人的欢心,现在居然又冒出来了一只讨厌的大鸟来抢小主人的欢心,要不要这么可恶、这么讨厌啊,对手太多了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