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多给点不行吗?

老陈倒是糊弄不了,可这家伙去了估计绝对不会和老高一样有板有眼的争取,他就会和稀泥。

让老居去,原本能办成的事情,他的眼睛长在脑袋顶上的脾气谁都看不起的样子,能办成的事情都让他给你弄恓惶了。

所以,你是不是觉得我就盯着老高欺负?骨科有你,他这么大岁数了,还能提高吗?还不如发挥发挥余热去政府那边打嘴仗呢。

你还别不爱听,我还不爱说呢,有你求我的时候!”

看张凡偷偷撇了撇嘴,老太太不乐意,老娘不给你说了!

“不是,院长,我认真听呢,你看你,说不高兴就不高兴了。咱还是讨论买点啥吧!

消化科不用买了,呼吸科也不用买了,这两个科室算是抓了丸子国的冤大头了。

心内科要花点钱了,内分泌也要换一点设备了。还有妇科,产床都是六十年代的产物了,要换了。儿科的设备也要换。

我看上了一套核医学的设备,特别是回旋加速器甲功仪、γ免疫计数器、药物自动分装、肾图仪骨密度、术中伽玛探测仪、质量控制器具、辐射检测仪。

这都是好东西啊,以前咱是紧着紧要急需的先买。

现在咱有钱了,还是白捡的钱,咱一定要阔气一会!”

张凡把心里惦记的东西给欧阳说了一遍。

欧阳开始给张凡查漏补缺起来。

“内外妇儿的这些设备都是小事情,你想过没有,你要是搞核医学,你还得起一栋特殊装修的大楼,这个设备和其它学科放在一起是不行的。这样一预算估计钱不够!

人员培训的费用我都不给你计算了,这是你操心的事情。你想想,一个亿真的不够。”

老太太大概一估摸就得出了答案。

“哎,怎么就不多给点呢,买小东西太多了,买点大家伙又不够!”

张凡也无奈了。

两人一点都没拿人钱要感恩的自觉,他们还觉得要的少了。

就在张凡他们在首都的时候,远在南方的应聘人员已经一个个的准备出发了。

他们的目标茶素!

远在青鸟的老陈效果不太好,张凡不在,卢老也不在,没人接待,老陈他们算是在青鸟美美的玩了几天。

然后三个人统一的给各个人员买票,按照欧阳交代的,必须都是飞机,而且还必须同一天到茶素。

老太太这是要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