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行,我去

下了手术,卢老头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了,“怎么,挨骂了吗?呵呵,当初你们老师,也被我骂的火冒三丈的,不过他脸皮厚,不会哭。

骂一骂长记性,手术台上如何的谨慎都不为过的。走吧,别站在这里等他了,我们去上课。”

霍心雯不敢走,“没事,我让你走的,你怕什么。”

“张院,恭喜啊!“

赵京津瞧着远去的学生,羡慕的给张凡说着话。

“嗨,万里长征才开始呢,不知道以后能不能成才呢。你啥时候去首都?”

“沾了您的便宜,我心里也不好受!”

“看你说的,好像你什么事情都没干一样。这里面主要的功劳还是你的。等院士到手后,你要多带几个博士了多开几个课题了。”

“嗯!”赵京津心里一阵阵的温暖。

他真的承情,但张凡这种根本不拿这个事情说是,让他更感动。张凡不像是一些人,稍微对别人有点帮助,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和老赵聊了一会,王红在手术室外面的窗户上探头探脑的。

张凡招招手,王红按开电动门进来了。“张院,部里给您打电话,知道您上手术后,说让您手术结束后给打过去。”

“又要干什么?”

王红摇了摇头。

张凡接过电话打了过去,电话没响两下就接通了。

“张院啊,医院现在规模这么大了,该升到部管医院了吧?“

“行,明天您就给鸟市领导发函,让我们升格。”张凡笑着说。

他心里清楚的很,鸟市绝对不可能把茶素医院交给部里的,而且部里也清楚,真要让茶素医院部管,估计这事情绝对是在南海得打无数遍的官司。

而且,部里其实也清楚,就算部管了,他们能命令的了张凡骂?索性,这样也不错,彼此放过,谁也别没事恶心谁。

“你小子,就知道湖弄我。医院不升格也行,把结核药物交给部里吧!“

“嘿,这个事情您得问南海,我上交南海了。”张凡一推二五六,这种常规试探,他根本不接招。

“呵呵,你小子不支持我工作啊!”

张凡明白了,肉戏来了。

“您有事就说,我能办到的一定办,办不到的,您就是给我扣再大的帽子,我也无能为力啊!”

张凡笑着给部里的领导回了一句。张凡现在已经有资格用这种语气和部里领导说话了,要是张凡年纪在大一点,估计领导都不敢这么说了。

“是这样,日内瓦下周召开一次14年全球结核病报告,邀请了我们华国的医疗组织,我想要不让你陪同我去一次。”

“下周啊,下周我……”

“我就说你小子不支持我工作不是,还找借口,这么点屁大的事情,你都不支持,我还怎么当部长,我给你说,你当初和特种骨科医院合作进设备的时候,我可是全力支持的,要不是我从侧面阻拦。

首都魔都有多少眼红的都快流血的医院不上来抢你设备。我告诉你,当初不光是你们鸟市的领导去南海,我也去南海给你说话了。

还有特别医疗中心的事情上,我也是举手投的赞成票,你小子怎么用人的事情超前,用完人……”

“领导,您瞧您说的,我是问下周什么时候,话都没说完,您就急眼,当下属的还怎么给您汇报工作,这我要批评您啊!”

其实张凡是真想拒绝的,他心里清楚的很,去日内瓦的世界卫生组织领导绝对是想去装逼,估计他自己心里没底,就把张凡带上去帮着他装逼。

对于这种装逼的事情,张凡打心眼里不太乐意。

有那个必要吗,别瞅着世界卫生组织名头大的能压死人,其实这家伙对于几个大国来说,就是擦屁股的纸,有用的时候拿来用一下,没用的时候真像是非法组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