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妹妹的电话

欧阳倒是稍微澹定一点。

参加会议的人选是三个,可随行人员就没数了,张凡本来想着谁都不带,结果不光部里不同意,甚至鸟市领导都不同意。

而且,鸟市领导明确指明,必须带上保卫科的同志。

领导这么强调,弄的张凡有一种上战场的感觉,既然部里出钱而且要求有随行人员,张凡也不客气,老陈要带上,王红也得跟着,然后再把霍心雯也领上去见见世面。也就是张凡要脸,不然邵华都要跟着去的。

周一,张凡在实验室里转了一圈,看着实验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张凡也不知道是见不得钱哗啦啦浪费还是担心实验人员的心态,他赶紧从实验室里出来了,他现在算是明白了,生化环材四大天坑真不是吹出来的。

这么一个小小的材料实验的经费都快赶上药物研发了,太肉疼了。

刚出实验室,张凡的电话响了,一看是自己的妹妹。

静姝一般情况下不给张凡打电话,以前是和邵华聊,现在有了之博后,人家更是不给张凡打电话了。

张凡一看妹妹的电话,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静姝~!”

“哥,我复试被刷下来了。”

电话里静姝虽然很平静,但张凡能感觉到姑娘是压抑着的。

“是不是成绩不好啊,没事,再来一年,你才多大,再说……”

“嗯,我也是这样想的,再来一年,不过心里就是有点委屈,选择的导师人家没选我,选的是我们班的一个男同学。”

“哦,金融在男女方面也有限制吗?”

“哎,他成绩一般,不过家里是什么安的高管。你说我要不先出来工作两年,积累一点经验再读硕士。”

以前的时候,张凡以为静姝是学会计的,金融吗,不就是会计吗,后来明白了,这里面的水深的很。

现在张凡一听,就明白了,这是被人插队了。

“你想调剂吗?”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

“行了,我知道了,下午我和你嫂子过来。这事情别给老爹老娘说了。”

“不用,不用,哥你真不用过来,我就是难受,想给你说说话。”

“我知道,你听哥的话。”

挂了电话,张凡给欧阳把电话打了过去,说明情况,自己要去魔都几天,让欧阳多操点心。

欧阳非要让张凡带着王红,不管公事私事,老太太很是不讲道理。

张凡也没工夫和老太太掰直了,挂了电话紧接着就给鸟市管干部的领导请假。

一圈电话下来,张凡又把事情给邵华说了一遍,邵华一听,立刻表示马上收拾好东西,现在就可以带着之博出发。

邵华和静姝感情很好,一听这事,心里也替小姑子难过,她比张凡更懂金融行业的事情,静姝的家庭情况,估计导师一看,觉得也没啥用,就给否了。

飞机上,张凡倒是也没那么的着急,已经成这样了,着急也没用。

第一次做飞机的之博,对什么都新鲜的不得了,当飞机起飞的时候,小屁孩眼睛睁的圆圆的,不停的噢!噢!噢!噢!的给邵华和张凡诉说着奇怪的事情。

估计是加速度的原因,小屁孩也很是像倾诉一番。

新奇的劲过了以后,小屁孩一觉睡到了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