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与安琪儿合作(6)

地上都是倒下了数十具尸体,但是到后面随着天宗和刺客联盟这些高手掌握了扶桑忍者的规律之后,他们想要那么容易的杀人,就不行了。

每一个地方,虽然都是险象环生,时不时的有人受伤,但是局面整个还是在李季枫等人的掌控当中的。

这个局面刚刚形成,在后面赶来的两个扶桑忍者终于是从楼台上跳了下来。其中一个还是这个扶桑忍者小队的队长,这次跟着主人一起执行任务,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霉运。

从楼上跳下来,竟然都是能够被晾衣绳勾住,这也太神奇了。虽然这婿桑忍者的情绪是受到芯片控制和影响的,但是他们还是有自主思维的。

那个芯片,主要是为了控制这些人的忠诚度的。

看到手下九个忍者居然都被这胁夫俗子给拦截住了,这让这个队长更是窝火。看见李季枫身边还站着风飞扬,山羊,张墨等人,立马和手下向着这边冲击而来。

现场分布的力量,都是已经加入了战斗。

高空的狙击手掩护已经向着这两个扶桑忍者连开了七枪,后面的那个忍者还稍微被阻拦了一下,但是冲在前面的这个忍者,却是丝毫不受狙击手的影响,甚至冲击的速度要更快一点。

后面的那个忍者稍微停留了一步,马上就是被其中的一个小队拦住了。那边原本就是三个小队对付一个扶桑忍者,现在分出一半的力量来对付则个忍者,还还是可以的。

不过冲在最前面的这个忍者,在瞬间却是没有其他人能够上前阻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