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与安琪儿合作(6)

留在李季枫身边的还有十来个天宗高手,看到这样的情况,都是毫不犹豫的将匕首拔了出来,朝着那个扶桑忍者冲击而去。

这些天宗高手,都是□□中的□□,想必他们还是能够阻挡这个忍者一会的。

这十个高手用一个扇形的包围方式朝着那个忍者冲击而去,在瞬间,那种排山倒海的气势,倒是让那个忍者稍微迟钝了一下的。

但是人家毕竟是这个忍者小队的队长,冲在最前面的那个天宗高手,瞬间和忍者交手了数十招,最后一个不小心,被那个忍者懒腰砍成了两段。

不过这个天宗高手也是心狠,半截身体虽然倒在地上了,但是依旧是挥刀在那个忍者大腿上来了一刀。

只是,这个忍者的衣服显然是特指的,先前那个忍者,头部受到子弹撞击都是没有什么伤害。这是因为这写衣服都是纳米技术改造的,只要受到重力撞击,马上就能变得坚硬如铁。

而这匕首的攻击,虽然不算是重物冲撞,但是那一副的布料中间,是有钢丝制造的。所以这一刀子,并没有给这个忍者带来多大实质性的伤害,但是衣服还是破了一条口子,外面竟然还有点点鲜血洒出。

这个天宗高手最后的一刀,划破了衣服,还割破了那个忍者的皮肤!

这让那个忍者有羞怒,躲开了前面一个天宗高手的攻击,反手一刀隔断了这个天宗高手的脖子。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