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再一次的见家长(20)

但是苏轻柔这一句话,那毫无疑问是最好的催情剂,李季枫一下就兴奋了。那钢铁般的东西慢慢的朝着桃~花~源出探测而去,在一片泥泞地中,在一片芳草萋萋中,踽踽独行……

在这寒冬当中,李季枫和苏轻柔所在的房间,温度格外的高。

苏轻柔虽然极力压制着自己的声音,但是在被李季枫刺~破的那一瞬间,还是忍不住叫唤了出来。

李季枫这是身经百战了,除开了那一瞬间之外,李季枫再次带给苏轻柔的就是一种爽快!

苏轻柔马上忘记了疼痛,开始有些生涩的迎~合起来。

房间中开始了一副最原始的春宫图……

李季枫来看岳母,但是空空子和林荣等人却是非常的辛苦。

李季枫在房间中和苏轻柔风流的时候,空空子和林荣等人正在苏轻柔家附近的车里面呆着。

下午的饭,是专门有人从县城的宾馆中买回来的。

“方丈大师,您说那批对少主不利的人会来么?”李季枫这次单独出来,既然已经被那边的人盯住了,所以李季枫索性的就来一个将计就计!这些计划,林荣自然是知道的!

只是让血魂从西南地区赶回来,但是血魂就算是回来,也得是明天了!按照方丈大师所说的,那边的力量是非常恐怖的,不知道自己这边的这些人马能否坚持到明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