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再一次的见家长(20)

“他们暂时应该还不会来,他们所图谋的不小,他们知道我们白马寺守护在掌门身边,想必他们一定会找一个万全之策!”空空子靠在车子的座椅上,双手合十。

林荣已经下令让白飞雪和冷傲雪两人开始调动天宗的情报系统,开始以天南市为中心,四周侦查可疑人物的踪迹。

而且,在天南市那边,还有李季枫所掌控的青红帮和冰鉴会的人马,若是真有人来了,李季枫这边的人应该能够在第一时间知道相关的消息。

“嗯,这样也好!”林荣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少主的成长林荣是看在眼里的,看着少主这样一步步成长,林荣内心也是很高兴的。

“不过林荣长老,这周围的警戒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毕竟现在,敌人在暗处,我们不得不防……”空空子方丈对林荣道。

“放心,方丈大师,在苏轻柔家附近,我是安排了十个吸血鬼,还有十来个天宗高手隐藏附近,一旦有什么事情出现,我们是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的!”林荣跟着李季枫这么长时间,对于李季枫的安全,保护的是非常不错的。

“对了,林荣长老,我一直有个疑问,这些吸血鬼,都是传说中那么桀骜不驯的人物,他们怎么都甘愿被掌门所指挥?”空空子这个疑问在恶魔岛上的时候就有了。

特别是后来在厩,看到血魂竟然能够和迈克法师对抗一掌,这让空空子大师大为震撼。

要知道,空空子大师对付迈克法师的话,都说不定能否面对迈克的那一掌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