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周美9小时

“周美电器在这里,快进去看看。”

“里面人太多,不要走散了。”

“哇,5楼还有电影啊,可外面还有舞狮,到底看哪个?”

······

熊白洲看了看时间,9点半,刚刚开始而已。

周美电器的员工忙碌起来了,旗舰店也好像一台巨型机器在慢慢的运转,进来的人数越多,责任到人的制度反而让机器运转的更快更流畅。

甚至,都快要爆了!

这里并不像中山口门店那样疯狂,但人流量却持续稳定,第一笔交易达成后,门店的会计和导购员就没有歇息的时候,一忙就是几个小时。

“老板,这怎么和中山口不一样啊,之前到中午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人流量的下降,现在怎么感觉人数还在不断增长。”

周薇已经做了很多准备,整个会计部也做了不少部署,可是依然不够。

五层。

整整五层全部都在排队,一个个人头从摆到尾,没有一点空隙。

周薇觉得这些人是疯了,他们买电视就好像买一袋盐随意,买八千多块钱的冰箱眼睛都不眨,看到空调任性的挑选一台后就去排队付钱了。

以前在东山口那个店,很多人买VCD时可是咬着牙的,怎么在这里就不一样了?

最关键他们买了东西都是一脸满足的样子。

旗舰店,有什么魔力吗?

熊白洲笑了笑,旗舰店的定位本就和普通门店不同。

在普通门店,顾客只有“购买”的意识。

可在旗舰店,顾客却是“享受”的时刻。

而且,正直大年初一这个喜庆的日子,辛苦一年的老百姓都有宣泄的欲望,再说逛累了还能看看电影,真如熊白洲之前所说。

“想顾客所想,就是黏性。”

熊白洲看看时间,中午1点,高潮还要持续。

“下午的人还会更多,你们会计部要注意轮换吃饭。”熊白洲离开前提醒了一句。

“不是吧!”

······

“熊哥,又有人被挤晕了。”刘大祥跑过来汇报。

从下午开始,随着人流量的增多,意外的事情也多起来。

钱包被偷啊、孩子走散啊、因为排队买单产生纠纷啊······

人被挤晕都发生好几件了,好在熊白洲做了一些准备,但即使这样也是手忙脚乱的。

熊白洲来到晕倒的中年妇女身旁,这次的比较严重,都已经口吐白沫了。

“大翔,背她去医院。”熊白洲当机立断。

听到熊白洲的命令,穿着周美电器制服的刘大祥毫不犹豫的背起来就出门。

“好样的!”

晕倒妇女的身边围着一大群顾客,他们虽然帮不上忙,但热闹还是要瞧的。

看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谁起个头,围观的顾客纷纷鼓掌,一时间间吵闹声、鼓掌声、叫嚣声汇聚一起,奏成了欢快的周美电器交响乐。

熊白洲看了看表,才下午4点多,还远远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