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爬也要爬出去

鼻子被砸到,酸痛得他涌出两汪热泪,嗓子里漏出一声可怜的咽唔。

紧闭眼睛缓了几息,抬起头看看十来米外的卧房门,觉得走过去难如登天,干脆就着趴着的姿势,抻开胳膊往前爬去。

像只脑袋毛茸茸的大狗匍匐前进,心里还劝着自己,反正也没人看到,难看就难看吧,能出门就行!

可是,呜呜呜……还是好丢人!师尊你要相信我,我平时不这样的!

姿势虽然不雅,但终归是成功挪到了房门口。大手捏住门框,硬是靠臂力把沉重的躯体提了起来。

从这里到院墙边,打死他也不会再爬过去了!

像个乌龟一样一步三顿地移到院子东南角,练武台就在这个方向。

只要爬上墙头,就能看到练武台全貌。而且前面那座院子的院墙可以挡住他的大半个身子,若是从练武台方向看过来,仔细看的话只也能看到一颗头颅。

想来师尊忙着教剑,不会注意远处这个角落有什么动静的。这个偷窥计划简直堪称完美!

靠在墙边,捏着下巴琢磨半晌,如论如何想不出轻松跳上去的办法,只好拼着血皮破开的风险曲腿一跃,把自己挂了上去。

“嗷嗷嗷啊啊!”

一阵低沉的痛哼之后,他终于把前胸和小腹平放在了墙头砖上。无奈砖面太窄,他的长臂长腿只能前后虚虚挂着。

急不可耐地抬起头,就见练武台最前方,澋涵玉冠高束,仪态清雅,淡蓝袍角翩然翻飞。

远远看去只觉他剑眉横扫,腰肢劲瘦,一柄长剑执于身后,显出一种刚柔并济的气度来。

“师尊……”

红霞飞上脸颊,沈颜讷讷低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