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女的小说(171部)
娇女的修真纪事
娇女的修真纪事
丈夫的出墙,让她摆脱了黄脸婆的生活。外婆的临终遗嘱,让她能够有尊严的生活。一次旅行的奇遇,让她走上了修仙的道路。这是一个娇娇女的修仙之路。
七里海63.5万字24-01-03
小胖修仙记事
小胖修仙记事
小胖真心觉得生活就是一场悲剧。在她高贵冷艳的甩了劈腿的渣男一记耳光且还没正式报复一下这对狗男女的时候。一脚踩空,穿了……好吧,穿了就穿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
言如许193.1万字24-01-02
幻天姬
幻天姬
白天他是掌控王权至高无上的王!入夜他是主宰黑暗最为邪恶的魔!魔女的诅咒,诸强的威胁。拔起王权的剑,便是世界的王!
梦里年少2.2万字24-01-02
坑王少女的王者之路
坑王少女的王者之路
一个数学可以考满分的人怎么可能是坑?一个每次学校画展都有三分之一画的人怎么可能是手残?王者上不去,都是队友太坑的缘故,绝对不是我太渣!这是一个坑王少女的王者荣..
沙乐木99.9万字24-01-02
网恋那几年
网恋那几年
网恋,一个时代的产物。相信很多人都曾网恋过,网上的恋人,有的已经携手一生,有的已是陌路过客。这是一个丑女的两段网恋故事,不管如何渴望爱情,也绝不爱的毫无尊严。..
余朵儿4.9万字24-01-01
剩女的阴晴时光
剩女的阴晴时光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彼岸的沫沫12.6万字24-01-01
大小姐的贴身高手
大小姐的贴身高手
道门年轻高手陶然,带着一身玄奇的道门绝学以及师父往生子的期望,投身于花都之中。面对着形形色色美女的诱惑,原本想坐怀不乱的陶然,却发现自己竟然命犯天煞桃花星!
子非子188.3万字23-12-23
三生有幸恋上你
三生有幸恋上你
认识渣男六年供他上了五年学,结果还是难逃被踹的噩运,渣男甚至联合渣女来羞辱我。该怎么报复?做渣男女的嫂子、婶婶或继母?no!我要做渣男女的奶奶!上天给了我机会,让..
默雨兮88.6万字23-12-22
祸色生香
祸色生香
我被一个富婆重金求子,不料,当晚跟我发生关系的,却是她女儿!无奈之下,我卷入了这对母女的生活,从此,各种各样的女人相继在我生命里徘徊,而我,最后也成了一个真正..
一碗拉面41.7万字23-12-19
花都医生
花都医生
八卦门传人王云,因武林旧事退出江湖,本是混吃等死的过着日子,可惜好色成性的他没有抗拒掉美女的投怀送抱,从新踏入江湖……从此展开了一段段的艳遇,与江湖上的小师妹..
我是大云80.3万字23-12-19
入梦凶魇
入梦凶魇
平凡少年因为一次意外获得了恶魇的力量,从此拥有了控制梦境的能力。去强者的梦里拜师,去对手的梦里捣乱,去美女的梦里谈情......无数精彩的故事化为一个关于梦魇的传说..
梁乘辅5.9万字23-12-18
狗妖修炼手册
狗妖修炼手册
妖魔夜行,幻想都市,神秘领域!李牧因为一场意外,变成了一只狗,而且因为带有灵智,而觉醒了妖兽的血统。与冷面毒舌夜叉女的相遇,各种神奇事物的来临,让他原本平静的..
暗夜为歌6.3万字23-12-18
重生之班长速成记
重生之班长速成记
十三岁以后,她的整个人生都变成了悲剧……她已经二十四岁,却依然神经兮兮……即将成为剩女的她,还在屡败屡战屡战屡败地追求事业和爱情……然造化弄人,一次偶然,老天..
小心仪仪23.0万字23-12-18
呆呆少女异世行
呆呆少女异世行
这是一个呆萌少女的穿越史这是一个少女的养儿趣事这是一个少女剑士的成长故事总之这就是一个呆萌少女穿越异世练剑养包子的故事
慕凌彬111.1万字23-12-17
宠溺无度:尊少的娇蛮妻
宠溺无度:尊少的娇蛮妻
四年前,她被陷害,狼狈离去!四年后,她王者归来,还有个邵城最尊贵的男人当靠山!今天砸个狗男女的订婚礼,明天毁了继父的公司,后天把渣娘弄得身败名裂……有人撑腰,..
云倾107.1万字23-12-17
文道永昌
文道永昌
上古妖族天帝帝俊居然是女的?而且口口声声叫着哥哥?人家还小呢!这也就算了,但是为什么玉帝也变成女的了?这混荒还能不能好好的混下去了?PS: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洪..
天佑之人1.6万字23-12-17
武道狂医
武道狂医
叶缺,五行缺色,必须要在红尘历练才能补缺。于是,五行缺德的老色胚师傅也不知道从哪给他找来了一个保护美女的任务,就把他赶下山了。
漠望172.8万字23-12-16
特种兵王在校园
特种兵王在校园
华夏特行小组的老大。外界称之为“土匪头子”。一心想返回校园学习。仅仅因为塞了牙,心情不爽,痛打调戏美女的一群流氓,却不曾想,所救美女,居然是自己班级的辅导老师..
睡神270.0万字23-10-24
我能看见战斗力
我能看见战斗力
倒霉的年轻人被流星一波带走重生异界。居然出生在西陵豪门?大喜。这一世终于可以感受养几个恶仆上街调戏良家少女的日子啦。诶,等等?这个世界居然全在修习武道飞天遁地..
臭猪胖乎乎349.8万字23-05-10
美女的神级保镖
美女的神级保镖
一把力王弓,射强敌,战苍穹。
步轻尘553.0万字22-06-22
美女的超级保镖
美女的超级保镖
暂无描述
日月星辰1,198.7万字22-06-22
伊布的大冒险
伊布的大冒险
某位男士变成一种从来没有听说过的生物“伊布”而且还是女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害羞仙鹤使16.2万字22-06-22
最强巫女是男生[综漫]
最强巫女是男生[综漫]
椎名京意外被妖刀诅咒,为了保住性命借助于神明的力量,不得已当了“巫女”。出乎意料的是,他在巫女的道路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人称“伊势神子京姬”。随后,命运一路暴..
莲妖银夜80.3万字22-06-22
农家后娘巧种田
农家后娘巧种田
穿越古代农家,家徒四壁,公婆早亡,丈夫身故,唯有四个嗷嗷待哺萝卜头身为声名狼藉,苛待子女的恶毒后娘,苏木蓝没时间去无语望青天,淡定挽了袖子,开荒种田,摆摊经商..
茶暖88.5万字22-06-22
最强王者归来
最强王者归来
一代帝王,重回都市!原本只想平平淡淡的修仙,却不料落入众魔女的魔爪之中…
向南丶7.9万字22-06-04
五年相思未尽
五年相思未尽
被自家婶婶无情出卖,疯狂一夜后,季雪只能看着自己的“卖身费”苦笑。没想到不过是去讨回公道,却更遭遇渣男贱女的连环补刀。无奈之下,她只能带着卖身换来的支票,离开..
紫艾41.8万字22-06-02
疯狂的农场主
疯狂的农场主
魏锋心情高兴,想着六十个鸡蛋挣了一块八毛钱,劲头也足,骑得飞快。他这只顾着高兴,没防到到了一个岔路口的时候,猛然间冲出来一个女的,也骑着自行车。穿山公路最大的..
燕山夜话18.8万字22-05-10
被召唤的墨余君
被召唤的墨余君
睡梦中,一个美女问墨余: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坐骑?坐...骑...?墨余毫不犹豫的同意,于是穿越到灵者大陆,成了美少女的魂宠......
F说50.8万字22-05-10
爷本红妆
爷本红妆
想她苏青茉,我大天朝优质女青年一枚,活了26年一直遵纪守法,典型的良民,也打了这么多年的光棍,单身大龄剩女的她连男人手都没摸过,更别提亲嘴了。可恨的老天爷,居然..
玉锦瑟74.1万字22-05-10
我的男友是个鬼!
我的男友是个鬼!
冤死的腹黑总裁与天生‘半仙命’的大龄女的浪漫爱情故事。
多啦A蒙0.7万字22-05-10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