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茶暖全集(5部)
农家后娘巧种田
农家后娘巧种田
穿越古代农家,家徒四壁,公婆早亡,丈夫身故,唯有四个嗷嗷待哺萝卜头身为声名狼藉,苛待子女的恶毒后娘,苏木蓝没时间去无语望青天,淡定挽了袖子,开荒种田,摆摊经商..
茶暖88.5万字22-06-22
长姐她富甲一方
长姐她富甲一方
新书《农家后娘巧种田》已开,求支持简介1:整个村的人提到没爹没娘,病了一场后不愿寄养大伯家,非要立了女户的庄清宁都叹气摇头,只觉得她是自寻死路。可眼瞧着她开作坊..
茶暖118.2万字22-02-01
重生家有凤凰男
重生家有凤凰男
新书《味香》,古言种田爽文,求支持(某女表示:锅铲在手,天下任我走,没有任何人和事是一道美味佳肴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上刀!这是一个现代名厨,在古代大杀四方的..
茶暖67.8万字22-01-06
重生之弃妇翻身
重生之弃妇翻身
上辈子,欧阳明美觉得身为女人,在婚姻中就该隐忍大度。可当小三猖獗,丈夫冷漠,私生子出生,自己被净身出户之时,她发现自己所谓苦苦维持的婚姻不过是个笑话……重来一..
茶暖60.9万字22-01-04
味香
味香
带着随身厨房的现代名厨林清清,再睁眼成为即将被大伯娘卖掉、沈家贫苦二房的长女沈香苗……这是一个现代名厨,在古代带着挚亲发家致富,一不小心大杀四方的故事
茶暖292.4万字21-12-29